国家奖学金花落谁家

      9月29日晚,我校在学子楼八楼大会议室举办2017年国家奖学金演讲答辩大会,校长侯德富、党委书记卓戊兴、副校长黄玉山、候晓雁及教务处、学生处、校团委等职能部门负责人出席并参与评审。
      本次答辩会,分别有9个系共13名候选人参赛,各参选人按顺序依次进行。分为候选人自我展示、教师评委打分两个环节。每位候选人进行约5分钟的个人PPT展示,从个人的学习成绩、思想道德修养、社会实践与志愿者活动、文体活动等方面展示自己;各参赛同学各施其技、毫不示弱,向评委们展示了他们丰富的社会实践经历和优秀的学习成绩。随后,评委们对每个候选人进行认真细致地提问与考察,同学们对答如流、妙语连珠,赢得了台下阵阵掌声。
      最后,教师评委根据学生表现进行打分,最终的评审结果将会在稍后几天公布。究竟花落谁家,大家拭目以待。

(记者 潘旸) 

答辩会现场

(摄影 学生通讯员 赖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