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隆重举行2017届学生毕业典礼

       六月,我们一起前行,毕业,演绎一首永不后悔的欢歌。6月23日上午9时,学校隆重举行2017届学生毕业典礼,欢送2400多名毕业生完成学业,踏上人生新征程。董事长校长侯德富,党委书记卓戊兴,副校长王学礼、夏春奎、黄玉山、侯晓雁、王符,教务长崔英敏,工会主席陈伟薇,副校长助理何斌亲临会场并和各系主任、各党总支书记、各部门负责人在主席台就坐。毕业生代表、教师代表也参加了典礼,校办主任林启华做主持。
      毕业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始。侯校长发表重要讲话,他首先代表学校向顺利完成学业的2400多名毕业生表示热烈祝贺!向获奖优秀毕业生表达了真挚的祝福!侯校长为本届毕业生提出几点希望:做一个身体健康的人;学会做个真人;做个学会能承受苦难的人;做个公私分明,甘于奉献的人。希望毕业生高高兴兴地、平安文明地离校,希望毕业生常回家来看看,“生以校成才”,“校以生扬名”。
      毕业典礼上,侯德富校长为各系毕业生代表颁发了毕业证书。卓戊兴书记宣读了2017届优秀毕业生名单;王符副校长宣读了2016年私立华联学院“国家奖学金”获奖学生名单;侯晓雁副校长宣读了2017年“专插本”学生名单;黄玉山副校长宣读了毕业生为母校赠送毕业纪念树名单;崔英敏教务长宣读了表彰私立华联学院首届创新创业之星名单。主席台前排校级领导为获奖学生颁发了荣誉证书。
      优秀教师代表杨芸老师向毕业生致以美好祝愿。优秀毕业生代表陈锦秀同学发言,表达毕业生惜别之情和感恩之心。首届创新创业之星代表韩海强号召同学们一起加入创新创业队伍中来,向侯校长学习勇于拼搏的精神,做时代的弄潮儿。
      毕业典礼中穿插了舞狮表演、女生独唱、萨克斯独奏、魔术表演,给庄严的毕业典礼增添了许多生趣,增添了依依惜别之师生情谊,而无论是领导、老师还是毕业生、在校生,都将千言万语融入舞姿、融入歌声、融入笑声和鼓掌声中。大会在壮丽的校歌声中圆满结束。
(记者 常青)

侯校长为毕业生作重要讲话

 

卓戊兴书记宣读了2017届优秀毕业生名单

黄玉山副校长宣读毕业生为母校赠送毕业纪念树名单

侯晓雁副校长宣读2017年“专插本”学生名单

王符副校长宣读2016年私立华联学院“国家奖学金”获奖学生名单

崔英敏教务长宣读表彰私立华联学院首届创新创业之星名单

优秀教师代表杨芸老师向毕业生致以美好祝愿

优秀毕业生代表陈锦秀同学发言

首届创新创业之星代表韩海强发言

侯校长为各系毕业生代表颁发了毕业证书

校领导为2017届优秀毕业生颁奖

校领导为2016年“国家奖学金”获得者颁奖

校领导为2017年“专插本”学生颁奖

侯校长为我校首届创新创业之星颁奖

舞狮表演

女声独唱

萨克斯独奏

魔术表演

现场领导与老师及校友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