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届“炫舞青春”舞蹈大赛绽放华联

      6月9日晚上7点,由校文娱部主办的第一届“炫舞青春”舞蹈大赛在学子楼707隆重举行。到场的嘉宾有,侯德富校长、王述恭处长、李全应老师和卢海林老师。徐帆老师、张静宜老师和王易寒老师担任评委。比赛由郑伟锐与蔡绮雯主持。
     比赛开场由徐精智,胡婉莹对唱《凉凉》,清新的歌喉驱赶了盛夏的炎热。音乐响起,比赛正式开始,衣袂飘飘,每组参赛选手都随着乐点舞动,选手们各不相让,使出浑身解数,展现出自己最好的一面。经过几轮的角逐,今晚的八组选手脱颖而出,进入了决赛。比赛第二阶段,wow组合《ONE NIGHT ONLY》激情四射的爵士舞使全场进入高潮,赢得许多观众的赞叹。本次比赛得到优秀奖的有第一组钟学良、陈炜婷带来的《舞动奇迹》,第五组梁恩恩、陈钰纯的《AMAZING》,第三组蔡民的《TIME》;本次比赛中
第五组梁恩恩、陈钰纯获第三名;第八组陈光军获第二名;第七组wow组合则斩获第一名。最后校长讲话中对于这次舞蹈大赛给予很高的评价,并给予这次比赛的选手由衷的赞美,希望华联舞蹈大赛能够继续地开展下去。

(学生记者 蔡治 黄礼虹)

侯校长讲话

郑伟锐与蔡绮雯主持比赛

比赛现场

颁奖现场

(摄影 学生记者 陈晓熙 许培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