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民主党派及无党派人士座谈会
      
       4月13日上午,我校召开民主党派及无党派人士座谈会。校长侯德富、党委书记卓戊兴等校领导及各民主党派及无党派人士出席会议。会议由党办主任卢道湖主持。
      侯校长首先通报了我校《十三五规划纲要》及相关情况。他指出,《民办教育促进法》的公布,为华联迎来了第二个春天。当前,应深化改革,加强管理,创新强校。抓好制度落实、教风学风等重点工作。希望各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结合学校重点工作提出高质量、高水平的建议。
      卓书记对2016年党委的各项工作情况作了汇报并对2017党建的工作进行了规划部署,他强调,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继续深入学习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以习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统一思想,指导工作团结在以习近平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希望各党总支高度重视统战工作,完善统战机制。要广泛开拓渠道听取民主党派和无党派人士的意见和建议,积极组织开展统战成员学习和交流。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继续发挥自身优势,积极建言献策,加强参政议政和思想政治建设,强化自身组织建设,为我校实现“十三五规划”贡献力量。    
      在听取了侯校长有关我校《十三五规划纲要》的相关情况及卓书记的党建工作要点后,参会的各民主党派和无党派代表人士纷纷对十三五规划提出相关建设性的意见,并结合实际,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及发展大局,就民主党派加强自身建设、发挥专业优势助推学校发展等方面也提出了自己的见解和建议。(记者 潘旸)
党办主任卢道湖主持会议
侯校长讲话
 卓书记汇报党委的各项工作情况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