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中心组(扩大)举行2017年第一次理论学习会
        
       为了深入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落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重点任务。3月16日上午,校党委中心组(扩大)2017年第一次理论学习会在学子楼8楼小会议室举行,校党委书记卓戊兴主持会议。按照“四讲四有”合格党员标准,坚持问题导向,深入查找和剖析突出问题,严肃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校党委委员、董事会领导、校领导、教授委员会代表、民主党派代表等参加学习。
      会上,卓书记传达了中国共产党广东省委组织部《关于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粤组通[2016]82号)等相关文件,并带头进行批评自我批评,对理论学习的不足、对创新意识不强、对基层党支部的指导力度不够等问题进行深入剖析和认真反思。
      侯德富董事长在讲话中强调联系华联实际全面落实“两学一做”重点任务,发挥党组织的监督保证作用和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是实现今年各项任务、目标的根本保证。并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加强理论学习,通过学习指导工作;二是要切实履行党员义务;三是要增强团队协作精神;四是要加强工作主动性和大局观。
(记者 常青)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