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校主页 中心介绍 校内邮箱 数字化校园 机构设置 华联论坛 资源下载

关于落实我院二级网站信息负责人的通知

发布日期: [2016/5/6] 点击数:2015

 各系、部、处、中心:

根据教育厅信息中心、广东省公安厅网警总队的相关文件精神,为进一步规范和完善我校二级网站信息发布工作,我校要求各部门网站后台管理由专人负责网站发布信息。现决定由现代教育技术中心牵头成立网站后台管理负责人。

一、各单位必须指定一名二级网站后台管理负责人,负责部门信息发布、内容审核、更新和监控网页运行状况。旨在加强网站管理、确保信息安全、内容及时更新,服务好2016年招生宣传工作。

二、各单位网站后台管理负责人需要签定《私立华联学院网站管理及信息发布安全责任书》。今后,因后台登陆账号及密码外泄,导致页面出现负面新闻造成不良影响和日常疏于管理致使页面被黑客攻击、系统瘫患并被广东省公安厅网警总队发文通报,造成严重后果的各二级网站,我们将依规追究其责任。

三、请各部门网站后台管理负责人将《私立华联学院网站管理及信息发布安全责任书》签定后,上交到现代信息中心易小华存档。

 

附件:1、各二级网站域名及所属部门表

2、私立华联学院网站管理及信息发布安全责任书

 

 

 

私立华联学院

2016423

ICP备案序号:粤ICP备05008887号 私立华联学院-网络中心提供技术支持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东圃小新塘新景路99号 邮编:51663 传真:(020)82373751
招生办电话:(020)82373721、82342360、82342361、 82345007
访问人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