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校主页 中心介绍 校内邮箱 数字化校园 机构设置 华联论坛 资源下载

教学研究

发布日期: [2011/11/17] 点击数:1350


一、教研室简介

办公自动化教研室于2007年9月正式成立。本教研室主要担任办公自动化教学,包括二年级英语和日语系、工管系、会计系的《办公自动化高级》课程和一年级英语系、日语系、管理系、会计、法律系、电视系、美术系、音乐系、服装系、管弦系、美容系、体管系、园林系、旅游系14个系的《办公自动化中级》课程。通过课程学习,使学生达到具有熟练的操作系统使用能力;具有熟练的文书处理软件使用能力;具有熟练的电子表格软件能力。全面应用对word文档编排、Excel表格处理及PowerPoint演示文稿的制作,独立完成工作任务的目的。

办公自动化还组织劳动部《办公软件应用》中、高级的考试,考试合格者可以取得国家劳动部认证的办公软件应用中、高级资格证书。让学生在校期间,获得职业技能认证,提高学生就业能力。

 二、师资队伍

其中在2000年开始就开设了办公自动化课程,一直以来就有教师担任此门课程的教学任务。教研室现有教师18名,全体教师均具有本科以上学历。

教师名单:李蒨、易小华、张俊芳、黄金玉、黎佟梅、成秋华、崔艳、章妙月、张炜莉、范燊亭、黄志强、侯继光、黄斌、吕素珍、陈美红、许道冰。

ICP备案序号:粤ICP备05008887号 私立华联学院-网络中心提供技术支持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东圃小新塘新景路99号 邮编:51663 传真:(020)82373751
招生办电话:(020)82373721、82342360、82342361、 82345007
访问人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