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校主页 中心介绍 校内邮箱 数字化校园 机构设置 华联论坛 资源下载

我校2010年招生简章制作完成

发布日期: [2010/5/4] 点击数:650


 

     我校2010年招生简章制作完成

 

本报讯(通讯员郑力中 陈福平 报道)我校2010年招生简章设计已于418顺利完成,并送交广东省教育厅法规处通过了审核备案,已经登录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的阳光招生平台,向全社会公开。

侯德富校长对今年招生简章的制作做出了重要指示。侯校长指出,今年是我校建校20周年,招生简章的内容要尽可能翔实、周全、丰富,版面设计力求美观大方,要能全面反映我校20年来创建发展的成果和突出我校的办学特色。侯校长要求,今年的招生简章要把我校各个院系的活动以及设备的配置情况作以必要的铺陈,特别要把私立华联学院京都校的成功开办,作为我校二次创业、走国际合作办学的重大举措在简章上有显著的反映。侯校长强调,简章还应重点刊载我校同华南师范大学、中山大学相沟通办学的相关情况。

    我校2010年招生简章主体分为12个部分,其中包括学校简介、校长寄语、招生章程、招生计划、校园文化、经典时刻、就业升学、专业介绍、继续教育学院、合作交流、杰出校友和活跃在各行各业的华联毕业生以及答考生问等,做到了图文并茂。

2010年招生简章的制作,从去年11月底起历时半年的准备。校长顾问兼外语学院院长黄翔教授为招生简章的策划制作倾注了大量心血,今年成立的私立华联学院艺术设计工作室的黄章恒、袁梦诗同学,加班加点赶着设计,付出了很大的辛劳。

 

ICP备案序号:粤ICP备05008887号 私立华联学院-网络中心提供技术支持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东圃小新塘新景路99号 邮编:51663 传真:(020)82373751
招生办电话:(020)82373721、82342360、82342361、 82345007
访问人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