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校主页 中心介绍 校内邮箱 数字化校园 机构设置 华联论坛 资源下载

我校教务秘书赴番禺职业技术学院学习

发布日期: [2010/5/4] 点击数:576


 

我校教务秘书赴番禺职业技术学院学习取经

 

本报讯 415日,教务处率全校教务秘书一行41人前往番禺职业技术学院考察学习该校教学教务管理先进经验,受到该校教务处热情接待,满载收获而归。

番禺职业技术学院是我省首批国家示范性高等职业院校,无论硬件或软件建设在全省高职院校中都处于领先地位。因此,在前往考察参观前,教务处领导强调了本次活动的目的意义,要求每一位教务秘书都应参加并把它作为一次业务培训,要带着问题对口学习。

 在番禺职院参观学习期间,该校教务处李副处长热情接待了我方到访人员,并介绍了他们学院的基本情况和教务处架构及运作机制,还详细解答了我方的询问。随后,双方就教学教务管理各环节的做法和经验,校、院、系三级管理的有效实施、教务管理的绩效考核、教务管理系统的运作和管理模式以及实训室管理体制等问题进行了交流和探讨。通过座谈交流,我校教务秘书们都感到受益颇多,表示要借鉴番禺职院在教学教务管理和制度建设上的许多创新经验和做法。

座谈交流结束后,番职院教务处李副处长和周副处长陪同我校一行参观了该校艺术大楼学生作品展览厅以及财经系、金融系、自动化系、汽车工程系、珠宝学院等相关实训室。

下午,大家顺路游览了广东四大名园之一的番禺余荫山房,使全体教务秘书在紧张繁忙的工作之余有机会放松身心,陶冶情操,沟通感情,增进友谊,提高凝聚力。

                                                    

                                                      ( 教务处 供稿)

ICP备案序号:粤ICP备05008887号 私立华联学院-网络中心提供技术支持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东圃小新塘新景路99号 邮编:51663 传真:(020)82373751
招生办电话:(020)82373721、82342360、82342361、 82345007
访问人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