奋力拼搏 赛出风采

        四月的天气,格外温柔,在这个清风暖阳相随的日子里,我们迎来了私立华联学院第21届的篮球赛,为了迎接这次比赛各个参赛队伍都蓄势待发!

本着友好、拼搏的精神,哨声一响,高高抛起的篮球点燃了比赛的激情,双方争球的队员同时向上一跃,开始了激烈的争夺。

团队配合才是篮球这项集体运动精髓所在。提高与队员间的团队协作能力,意识到比赛不是一个人可以赢下的,团队合作才是胜利的关键。

球场上的强硬和坚韧,不是和对手近身肉搏,而是能在被打败后,站起来以更强硬的姿态予以反击。

让身体在球场上飞驰,让梦想在篮筐中奔放!让激情在篮球上释放,让成功在你心中荡漾!

“华联女子不服输,篮球场上竞风流”。通过本次比赛提高了同学们的球技,又培养了同学们团结拼搏精神,使他们认识激烈竞争的存在与团结合作的精神。不仅加强了各系同学之间的交流,培养了同学间如战友的的友谊,而且还极大调动了师生对体育运动的积极性,营造了师生之间的和谐氛围,同时也营造了良好的文化体育氛围。

点击数:2942发布日期:2019/5/30 15:47: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