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报!时隔十年,法律系男篮重夺冠军!!!

 捷报!时隔十年,法律系男篮重夺冠军!!!

514日,猛烈的阳光照耀在球场上,法律系对与计算机科学系在篮球场上迎来了最关键的一战。谁能在球场上略胜一筹,谁就能问鼎第十八届华联杯篮球赛的冠军宝座!

球赛正式开始,两队的球员在充满阳光的球场上进行厮杀,双方互有攻防,不分伯仲,场下观众看得激情澎湃,剑拔弩张,整个场面把此次比赛的紧张激烈程度推到了极致。

上半场,法律系以绝对的三分球优势拉开了比分,到了下半场,计科系奋力直追,一直咬着比分,并且凭借几个关键的三分,迅速把比分缩减到个位数,让台下的观众一边无比兴奋,一边无比紧张。最后,法律系的球员以韧劲和坚持,守住了比赛胜利的果实,最终以5846,艰难地取得了比赛的胜利,时隔十年,重夺华联杯的冠军。

这是一个值得记住的日子,也是法律系团结一心的最好证明。因为我们永远都会记住,法律系虽然人少,但我们是最团结的。祝贺法律系再未来的日子里,所有活动都能够再创辉煌!

 

点击数:2425发布日期:2018/7/6 11:00: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