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律系师资介绍

法学讲师、国家一级职业指导师,政工师。学校纪委委员、美术应用法律党总支第三党支部书记。曾多次被评为校级优秀教师、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2019年获校级教学能力比赛团体第一名以及广东省教学能力比赛三等奖。多次指导学生参加大学生创新创业比赛获得殊荣,指导学生参加攀登计划获立项,指导学生参加挑战杯比赛获铜奖。主讲法律逻辑学、法律论辩。 

男,199012月生,法学本科学历,现任职于私立华联学院法律系教师,广东世港律师事务所兼职律师。以民商事诉讼业务为主,处理过大量民商事合同纠纷案件的诉讼。

法律事务专业教研室主任,

法律事务专业指导委员会主任。2005年工作以来,先后任教《劳动法》《经济法》《刑事诉讼法》《公司法》等十多门专业课程,历年学生评教均为优秀。

 先后获得2019年广东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职业院校教学能力比赛高职组课堂教学三等奖,广东省教师教育教学交流及新媒体新技术信息化教学应用活动高教组二等奖,私立华联学院教学能力大赛一等奖,优秀工作者,优秀教师等称号,得到师生们的肯定。

中国共产党预备党员,中级社工师,从事社会工作服务近10年,先后从事儿童、青少年及家庭,社区公益慈善等领域服务,获救助儿童会正向教养项目导师、职业生涯规划师、职业生涯培训师等资格。曾受华南理工大学社会工作研究中心邀请,担任该校校外实习督导。

 2018-2021年期间,个人累计有4篇服务案例分别入选全国百优案例、青少年事务社会工作案例及广东省青年社会组织参与社会治理主题案例征集评选并收录出版,案例主题涉及儿童保护、青少年权益维护及社区治理服务。

 陈圆

研究生学历,公共管理硕士,中级社工师,私立华联学院法律系教师。从教以来,一向担任社会工作专业导师,从事社会工作专业课程教学。工作认真负责,扎实的理论基础,丰富的实践经验。且我系与多家社工服务站保持良好的合作关系,为社会工作专业的学生提供良好的实践基础。

 研究生学历,私立华联学院专职教师,SYB创业导师,负责社会工作、就业指导的课程教学,现为两所广州志愿者驿站成员。曾在广州某高职院校任职六年,担任就业指导教研室主任、创业科长,参编出版高职院校教材五本,拥有丰富的教学经验。期间为学生实习就业提供大量岗位,为学生创业提供专业指导。教学工作期间,以扎实的理论基础,丰富的教学经验、认真的工作态度,为学生提供高质量的课堂,赢得学生的一致认可。

本科学历,讲师,中国共产党党员,广州私立华联学院法律系专职教师,大学毕业至今在法律系从事教学工作,主讲《刑法学》《刑事诉讼法学》《行政法学》。教学经验丰富,讲课深入浅出,工作认真负责,教学评价为优秀,深受学生欢迎,被评为优秀教师。

法学本科学历,现任职于私立华联学院法律系教师,广东国智律师事务所兼职律师。以诉讼业务为主,办案经验丰富,赢得当事人普遍认可。

 

 研究生学历,社会工作师(中级),心理咨询师,社会工作专业硕士。9.5年社会工作经验,致力研究妇女、儿童及青少年社会工作服务,统筹项目开展社区治理服务项目,积极参与社区基层治理服务经验探索工作。现就职于广州市北斗星社会工作服务中心。

 

法学本科,中国共产党党员,现任私立华联学院教师,兼任广州毅力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法学方向独家讲师,教学能力得到学生的肯定。主要担任《民法学》课程的教学任务。

大学本科学历,广东天穗律师事务所律师,广州私立华联学院外聘讲师,从事律师执业前,曾先后在广州市某基层执法部门及广州中级人民法院刑事审判庭工作,具有丰富的基层执法及诉讼经验。从事律师工作以来,经办过大量经济纠纷案件,曾参与上海建工五建集团有限公司诉广州碧臻房地产有限公司、汕尾城区房屋拆迁系列案、中铁十二局物权保护纠纷案等众多案件。案件办理期间,以扎实的理论基础、丰富的办案经验、认真的工作态度,为当事人维护合法权益,赢得当事人普遍认可。

徐楚钧

本科学历,中国共产党党员,广州市北斗星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副总干事,中级社工师,广州社协督导班毕业学员,从事专业社会工作一线服务与管理工作12年,具有丰富的社工综合服务、禁毒服务管理和实务经验。

荣获 2018年度“中国百名社工人物”称号、2018 年度“广东省优秀社工”称号、2018 年度“广州市十佳社工”称号。

 

点击数:7672发布日期:2022/4/8 22: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