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诺汇盈招聘

发布日期: [2020/8/19] 点击数:930

 

公司简介

  广东中诺汇盈信用管理公司(以下简称:中诺汇盈)于2016年在广州创立,目前已在广州、佛山、东莞、惠州、肇庆、九江、成都、南宁、武汉、长沙、南京、福州等地开设分公司,并在中山、茂名、湛江、河源 、清远成立办事处。为规范企业品质管理,促进公司进一步向品质化、合规化发展,我司于20183月申请了《国家质量管理认证(ISO900)》 及《信息安全管理认证(ISO27001)》,并于同年获得国家工信部批准的全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及《中国消费信贷催收协会》会员单位称号。

 

 

 

招聘岗位:催收专员

 

催收专员

岗位职责

1.学习金融、律法、政务、人际、心理等方面知识,与债务人沟通交流,帮助解决征信问题。

2.代表银行通过电话,邮件,信函等途径对逾期用户进行法务通知,提醒等。

3.指引逾期用户及时,准确的缴清逾期欠款,保障用户良好的信用度。

4.通过金融机构对逾期用户进行普及金融知识和普法教育

5.客户资源均由银行提供,无需自己外出寻找客户

任职要求

1.年龄范围:18~43

2.大专以上,要懂基本电脑操作

3.无犯罪记录和无征信不良

4.严禁辱骂、攻击、嘲讽债务人

5.严禁冒充司法、政务、公检等政府部门人员

薪酬福利

1.无责任底薪3000

2.高提成,一般有5000-7000左右,高的平均月薪在700015000

3.提供住宿,首月免住宿费

4.上班时间;周一至周六;朝九晚六;月休5

5.周六5点下班

【工作地点】

1.     天河区大观中路3号创智创意园二楼整层

2.     天河区车陂西路212号前进商务中心B栋二楼整层

目前仅限车陂西路附近的“平安青年公寓”提供住宿,大观中路暂未提供住宿。

 

联系人:连辉孝

联系号码:13422240200

 

邮箱:34907614@qq.com

 

私立华联会计系
ICP备案序号:粤ICP备05008887号 私立华联学院-网络中心提供技术支持
@创业就业指导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