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宝润科技有限公司

发布日期: [2020/2/19] 点击数:683

 深圳市宝润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简介

深圳市宝润科技有限公司(www.browiner.com)是一家集医疗器械产品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于一体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成立于20118月。

公司位于深圳市医疗器械产品开发圈----深圳南山区,已相继开发出移动式数字医用X射线摄影系统、便携式DRX射线机等设备,成为业界具有影响力的企业。

宝润潜心打造专业移动数字医疗影像设备产品,专注新产品的研究与开发,自主品牌产品销往国内外很多区域和国家,同时为国内外客户提供产品ODM业务和产品方案开发业务。

公司超过70%的员工拥有本科及以上学历,40%以上人员从事产品研发工作,其中核心研发团队基本全部为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并具有医疗器械行业多年的开发研究经历,为宝润开发出具有市场竞争力的产品提供了坚实的保障。

公司地址:深圳市南山区龙珠四路金谷创业园C7

 

招聘职位:

实习管培生/技术培养岗/制造工程师

 

岗位职责:

1.学习产品工艺、看懂产品图纸,学习各组件的相互作用;

2.负责医疗器械相关产品组件、整机成品装配;

3.学习并了解生产过程质量控制,负责相关产品质量记录的填写;

4.生产区域物料工作现场6S及其他工作安排。

 

职业通道:

实习管培生(半年-1)-制造工程师(半年-1)-整机调试工程师(一至二年)-产品工程师(三至四年)

技术培养岗(半年-1)-制造工程师(半年-1)-整机调试工程师(一至二年)-售后工程师(三至四年)

 

任职要求:

1.大专以上学历,机械制造、机械设计或机电一体化专业优先;

2.做事细心,工作主动,有责任心,具有团队意识,能与人合作愉快;

3.听从上级安排,吃苦耐劳,能承受工作压力。

 

福利待遇:

1.五天八小时工作制,周末双休,国家法定节假日,年假+年度服务假、加班补贴;

2.员工生日会,员工活动,结婚红包,生子红包,重要节日相关福利;

3.公司每年定期安排员工旅游和体检;

4.公司位于地铁站附近,交通便利,办公环境整洁舒适。住宿问题公司可协助安排。

薪资待遇:实习期3-6个月,基本薪资(3500-4500)+加班补贴;(转正后有质量绩效500-1000)

私立华联会计系
ICP备案序号:粤ICP备05008887号 私立华联学院-网络中心提供技术支持
@创业就业指导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