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宝睡眠科技(深圳)有限公司

发布日期: [2019/4/12] 点击数:820

 高宝睡眠科技(深圳)有限公司

公司简介:高宝睡眠科技(深圳)有限公司,为中国床垫行业领军企业香港雅兰集团旗下子公司,全权负责运营美国高端科技睡眠品牌——My Side床垫。美国唛赛床垫为香港雅兰集团联合集团平台优势资源重点打造的高端科技睡眠品牌。
My Side丨美国唛赛床垫
美国My Side唛赛床垫,因科技发展应运而生的美国科技睡眠品牌,2012年My Side进入中国市场,依托全球先锋睡眠研究机构Sleep to Live Institute,致力于以互联网+用户思维,科研、制造、用户形成生态闭环,为人们开启崭新的睡眠3.0时代。
从上世纪80年代起,Sleep to Live Institute的研究者就已着手睡眠科学研究,并成功研发出了——Dormo Diagnostics睡眠测试系统,在此基础上历经数十年研发,更专业的测试系统——bedMATCH科技睡眠测试系统诞生,躺在bedMATCH上5分钟,它就能更快捷、更精准、更科学的为人们找到适合自己的床垫。
目前,美国唛赛床垫已与红星美凯龙、居然之家等高端品牌连锁卖场进行品牌合作,已布局覆盖全国百余座大中城市,以集互联网与大数据为一体的前沿科技睡眠产品,独特科学的选床方式,为更多消费者带来全新的科技睡眠体验。
招聘岗位:
管理培训生(此岗位需短期出差)
职业发展路线:
 
管理培训生
市场专员(执行专员)
区域主管
 
市场专员—执行专员—区域主管—区域经理—大区经理—营销总监
(3月-6月)-(1年)—(1-2年)—(2-3年)
 
岗位职责:
1、维护经销商的客情关系,
2、收集市场信息,协助完成店面销售目标
3、管理促销团队,专项促销活动
岗位要求:
1.男女不限,年龄18-25周岁
2.大专学历以上
3.适应能力强,能够适应短期出差
4.个人形象气质佳,沟通能力强
5.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能够吃苦耐劳
薪酬:
月薪3500-4500(提成另算,转正后会有大幅度调薪空间)
福利:
公司执行五天八小时工作制,公司提供食宿,上下班有大巴车接送至地铁站,入职立即购买五险一金,所有假期按照国家劳动法执行!
工作地址:
深圳市龙岗区南湾街道丹竹头社区宝雅路五号香港雅兰集团
联系人:刘小姐
联系方式:0755-89896746 手机号码:18681486209(微信同号)
简历投递邮箱:liuqx@airland.com
私立华联会计系
ICP备案序号:粤ICP备05008887号 私立华联学院-网络中心提供技术支持
@创业就业指导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