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立信信息技术服务(中国)有限公司

发布日期: [2019/4/11] 点击数:734

 爱立信信息技术服务(中国)有限公司

公司简介
GTC(Ericsson information technology services (China) Co., Ltd )全称是爱立信信息技术服务(中国)有限公司,在组织架构中也叫作China FSO。GTC总部在广州,共有12个部门,在职员工近600人。GTC 的业务主要涵盖通信服务领域的规划设计、工程服务、网络优化、维护支持、系统升级、电信管理服务、多媒体系统集成和应用等专业服务。 公司业务接口服务对象为爱立信中国区的业务交付以及服务部门。  
在爱立信强大的资源实力和技术支持下,GTC具备雄厚的实力与优秀的资信,拥有技能全面的技术服务团队,积累了丰富的移动通信及系统集成项目方面专业经验,不断培养技术过硬的服务人才,为业务拓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公司在今后的发展中,将一直秉承爱立信“专业进取、尊爱至诚、锲而不舍”核心价值观,倡导以人为本、公平公正的人才理念,强调“重视细节,质量至上”的服务宗旨,为客户提供最优质的技术服务! 
 
我们需要这样的伙伴:
坚守诚信与道德 
勇于承担责任 
团队精神 
赢的激情 
思想开阔,勇于创新
 
我们对大家的共同要求: 
本科以上学历,热爱通信行业 
良好的沟通技巧、有团队协作精神 
善于学习、总结 
良好的计算机应用能力,英词能力突出
适应长期出差
 
招聘部门:NDO 
职位名称:网络优化工程师
招聘人数:25人 
岗位职责:
学习和熟悉爱立信员工的基本知识以及相关的工具和流程
参与网络规划、网络评估、网络优化的服务交付
参与知识和经验共享
收集,记录并分析客户需求
协助制定规划和优化服务建议书
岗位要求:
教育程度:大学本科或专科,通信工程(IT,电信)或在无线网络领域有先进的技术知识(无线,传输,核心网),计算机相关专业。
创新能力
分析学习和研究能力
英语技能CET4
额外的要求:
•如果你有相关的网络规划,评估和优化项目经验会更合适
 
招聘部门:DBS&EDS
数字化产品交付工程师
招聘人数:15人
岗位职责:
作为爱立信公司数字化产品一线技术支持工程师, 根据客户服务要求提供技术方案。
处理交付过程中的的技术问题,对运行中的系统进行故障排除。
独自或与国外技术专家一起工作, 在紧急情况下参与通信系统修复。
实施通信领域维护或项目交付工作。
比如: LTE/Volte/5G/NB-IOT/Cloud/MANO/NFV/Automation/边缘计算/大数据等项目实施, 如安装调试, 加载软件补丁包,实验测试等.
参加与客户的技术讨论。
经常在国内或国际旅行,在不同的文化环境中工作
岗位要求 :
计算机科学,软件工程,通信,电子工程或相近专业的本科或硕士学位优先。
如果对计算机和通信技术非常感兴趣或具备一些技术技能,其他专业也可以接受。 
自我学习能力,有很强的责任感和团队协作精神。
对技术工作感兴趣,热爱学习技术,能适应夜班和长期出差。
良好的沟通能力和表达技巧。
口语及书面英语流利。
加分项:电信或类似行业实习工作经验,Cisco/Linux/VMware/OpenStack认证,具备Java、Python编程技能
 
公司待遇齐全,配备五险一金,带薪年假,完善的培训机制,弹性工作制,人性化管理,工作气氛融洽。
 
联系方式:ailixin@horsehr.com
私立华联会计系
ICP备案序号:粤ICP备05008887号 私立华联学院-网络中心提供技术支持
@创业就业指导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