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海油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智能制造(惠州)分公司

发布日期: [2019/1/4] 点击数:543

 
中海油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智能制造(惠州)分公司
单位介绍:
中海油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海油信科)是中国海油下属一家信息化专业服务公司,是能源行业里同时拥有通信信息网络系统集成(甲级)和电子与智能化工程专业承包(壹级)双甲资质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公司始终牢记自身使命,对内以两化融合为方向,发挥信息科技产业链完整的优势,助力海油实现上产、增储、降本、提效,乃至业务模式的变革与创新;对外聚焦能源行业与海洋行业,充分发挥海油信息人的沉淀和优势,不断拓展发展空间,提升市场化能力;与此同时,围绕中东、亚太、南美、北美、非洲五大海外重点区域市场,布局公司全球化业务。
公司现拥有一支1800余人的高素质人才队伍,总部位于深圳,9家下属单位遍布北京、天津、上海、深圳、湛江、惠州等地,已构建起涵盖基础设施建设、工业自控、管理信息化、生产信息化、ICT运营等五大产业的综合信息通信技术服务平台。
智能制造(惠州)分公司是信科公司“中下游生产信息化的主力军”,以广东惠州大亚湾石化区为基点,业务辐射全国各地,聚焦石油化工行业,以三条业务价值链为主线,智能制造为着力点,打造专业化的技术服务公司。
海油信科依托完整的信息科技产业链,致力于为用户提供定制化的全周期综合信息通信技术服务,通过信息化与业务的充分融合,实现用户和企业价值的共同增长。
 
单位性质:IT/互联网/通信电子
职位要求:
1、学历要求:本科
2、职位月薪:面议
3、工作地点:广东惠州大亚湾
4、招聘人数:20人
5、专业要求:计算机相关专业
6、职位要求:软件开发、软件项目实施
7、职位要求:2019年应届本科及以上毕业生,成绩良好及以上,身体健康,愿意到惠州长期发展
8、公司提供免费食宿。
a)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软件工程、物联网工程、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石油化工等相关专业,符合企业实际需要;
b)至少掌握以下一种编程语言:C、.Net 、java,熟悉SQL语言
c)原则上大学成绩单上的该课成绩不得低于70分。
d)身心健康,性格开朗,好学勤奋,有上进心,能吃苦耐劳,适应岗位工作。
五、联系人:田小姐   
简历投递邮箱:zhyxx@horsehr.com
    地    址:广东省惠州市大亚湾科技创新园科技东路8号中海油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私立华联会计系
ICP备案序号:粤ICP备05008887号 私立华联学院-网络中心提供技术支持
@创业就业指导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