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fitecs 英可思(长春)科技有限公司广州分公司

发布日期: [2018/11/12] 点击数:481

      Infitecs是一家位于广州的外资公司

Infitecs是一家位于广州的外资公司。 我们的整个客户群均来自世界各地。 我们通过提供一系列业务流程和外包服务来增加业务价值。我们的客户有美国IBM公司,澳洲Colliers公司,香港AimHigher公司和马来西亚IPSOS公司等。我们的服务范围涵盖多个领域,包括:网络信息研究,合同管理, 市场调查,数据处理, 招聘支持。面向国际客户群,我们需要掌握许多不同的语言,如:英文,日文,韩文和粤语等。

我们拥有一支年轻有为的工作队伍,整洁干净的工作环境和融洽和谐的工作氛围。公司定期组织丰富多彩的团队建设活动。Infitecs的其他福利包括:关注个人职业发展,一对一的培训和指导,每年薪酬调整和年度卓越绩效奖励,足额的五险一金和额外的商业保险, 带薪年假和带薪病假。
欢迎优秀的应届毕业生加入Infitecs,我们竭力为所有员工提供学习不同技能的机会。
简历投递:ellen.he@infitecs.com。联系人何经理: 020-66600998-847。
地址:广州越秀区解放南路39号万菱广场3208-3213(海珠广场地铁口5分钟)
我们的招聘岗位如下:
1)资料研究员,英文(7个)/日文(5个)/韩文(2个):
客户为美国IBM公司。通过google搜索引擎,进行英文,日文或其他语言的全球医学数据网络信息搜集;主要为医生或医疗学者相关的背景资讯;利用Excel对相关数据进行录入、核对、修正和加工处理。
 
任职要求:
1.大专或以上学历,具备基本的英文读写能力;英语,日语和韩语专业优先;
2. 能基本运用Excel等电脑办公软件;
3 .责任心强,认真细致,乐于沟通,态度乐观积极。
 
2)英语数据处理员(6个):
客户为澳洲Colliers公司。查看客户英文邮件,录入应收款细节至客户系统;根据客户提供的资料,更新客户系统数据,调整客户账款;撰写英文邮件,与客户沟通,及时解决工作中遇到的不确定问题。
 
任职要求:
1.专业不限,大专以上学历;良好的英语读写能力,适应英语工作环境;
2.做事细心负责,对数据的相关工作感兴趣;愿意因工作需求而加班;
3.熟练运用电脑及简单Excel操作。
 
3)英文客服文员(2个):
客户为香港AimHigher公司。根据指定的行业、职能访寻目标人才;通过有效的电话沟通技巧与目标候选人进行沟通,调查候选人的经验背景;更新人才库,并向招聘部门进行信息反馈,发送评估报告。
 
任职要求:
1. 大专以上学历,人力资源管理或英语类专业优先;
2. 出色的电话沟通能力,具有招聘相关工作经验优先;
3. 英语四级,会讲标准粤语;
 
 
4)高级数据分析员(2个):
客户为马来西亚IPSOS公司。 编写数据处理程序(IBM SPSS-Data Collection Dimensions基础程序编写,即问卷开发工具);按照客户要求编译调查问卷,收集以及校正数据,制作数据表格及报告;准确记录及汇报工作时间。
 
 
任职要求:
1. 计算机、电子商务、统计或分析相关专业,良好的英语听说读写能力,拥有大专或以上学历;
2.具有数据处理、编程、统计分析以及市场调研等相关项目经验者优先考虑;
3·数据分析及逻辑能力强,有VBA编程基础,熟悉Spss统计软件;
4·能根据需求进行编译、设置逻辑;利用脚本实现跳转、自动筛选、自动替换、批量生成等需求;懂得使用IBM SPSS-Data Collection Dimensions 优先考虑。
 
联系方式:秦小姐  13711693114 
投递邮箱:infitecs@horsehr.com
私立华联会计系
ICP备案序号:粤ICP备05008887号 私立华联学院-网络中心提供技术支持
@创业就业指导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