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秀泰纺织品有限公司

发布日期: [2018/10/25] 点击数:444

 广州秀泰纺织品有限公司

公司简介
    广州秀泰纺织品有限公司,成立于2012年10月。是一家主营欧韩时尚特种针织面料的专业纺织公司,成立至今一直专注于各类针织面料的开发和创新。是国内针织领域的创新开拓者和先行者。
    公司总部设在服装面料最前沿的广州,自成立以来,业绩发展良好,不断倍增,硬件方面也迅速扩展,广州中大国际轻纺城一楼E1059档、E1007档是我们的窗口门店,在浙江杭州意法轻纺城Y066-068自营门店,柯桥设立分公司,在广州珠江国际纺织城和佛山设有研发中心。并在广州和佛山均设有大型仓储。
 
设计理念
    一直以来我们的研发创新和技术实力是我们重要的生命线,是公司的灵魂。
    作为一家高度重视产品研发的公司,我们的设计理念是:崇尚产品的舒适和自然,作为特种针织,在强调创新性和时尚度的情况下,不失面料的舒适性和功能性,同时还要求兼具品质感。
 
产品介绍
    特种针织这个领域里,我们是近年来国内市场产品创新的先行者和的开拓者,我们的产品从纱线开始研发生产,我们的设计团队全世界搜集素材和流行趋势,我们的技术团队在技术上也刻苦专研,锐意创新。产品深受国内外客户的欢迎和好评,畅销国内外,在目前严峻的经济环境下,逆势取得了喜人的销售业绩。
    产品品类非常丰富的,主要包括以下类型:
    针织提花,经编提花,细针,粗针,后工艺(印花/发泡/复合/压褶/烧花)等
 
公司理念
    公司以创新经营为核心理念,坚持走以设计感为主的品牌之路。自成立以来,以引领国内特种针织纺织时尚度和做纺织行业的领跑者为追求。力求以新颖的产品设计,优质的产品质量,完美的服务态度赢得客户的认可。在经营上,对外:坚持诚信经营,以人为本,重视客户利益,对内:重视人才,积极引进和培养各类专业人才,以成为对客户有价值的供应商为己任。
 
 
管理培训生   10人
 
工作内容:
公司发展迅速,各部门岗位需要培养接班人。公司提供专业营销顾问培训体系,不需要你有经验和资源,只需要有想法和意愿的。此部门人员公司规划为储备干部,未来可升迁公司中高层岗位。
大专以上学历,专业不限、男女不限、户籍不限。
 
福利待遇:
员工待遇优厚,节日红包父母补贴等。制度规范,多劳多得,上不封顶。广州面料行业品牌,欢迎有识之士加入。
工资底薪4500起,还有销售提成、绩效奖金等。达到主管级月收入过万。公司有多方面文化活动,提高团队凝聚力。
 
投递简历:xiutai@horsehr.com
私立华联会计系
ICP备案序号:粤ICP备05008887号 私立华联学院-网络中心提供技术支持
@创业就业指导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