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壹号食品股份有限公司

发布日期: [2018/10/25] 点击数:906

 广东壹号食品股份有限公司

2019届高校招聘简章
公司简介
广东壹号食品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4年,注册资本3亿元,公司秉承无公害养殖理念,打造了极具市场竞争力和前景的健康安全、优质美味的食材;覆盖全国30余座城市,全国连锁店已超2500家,在职员工超6000人;是一家集育种研发、养殖生产、连锁经营于一体的国内知名大型食品企业。关联公司天地壹号饮料股份有限公司,醋饮料销量全国市场独占鳌头,股票代码:832898,市值最高达130亿。壹号系产品壹号土猪年出栏量近50万头;同时拥有500万羽蛋鸡养殖产能,2018年底将达800万羽。
大健康产业代表未来,餐桌上的安全才是真正的食品安全,壹号系(健康安全食品)正在引领全国餐桌文化潮流,身家百亿的北大才子(老板)陈生,邀您共享万亿级市场的饕餮盛宴!
一、招聘岗位信息
 
二、福利待遇
交通补贴                     年终奖   
优秀员工年度旅游             办事处季度团建
带薪年假                     按国家规定购买社
节假日奖金与福利             工龄工资、高温补贴等
小区商品房宿舍               宿舍集体做饭用餐
 
以上岗位工作地点(自主选择):
广东省:广州、深圳、佛山、江门、中山、惠州、东莞、珠海
江苏省:南京、苏州、无锡、常州、镇江、扬州
浙江省:杭州、嘉兴、绍兴、宁波
福建省:福州、厦门
山东省:济南、青岛
辽宁省:沈阳、大连
湖北省:武汉
四川省:成都
直辖市:北京、天津、重庆、上海
 
招聘联系人:许小姐 13570255315 池小姐13660081884
公司总部联系电话:020-38105666-8113
公司网址:http://www.gdyhsp.com
接收简历邮箱:hryx@gdyhsp.com(请注明姓名+学校+专业+应聘岗位)
公司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体育西路103号维多利广场A塔30楼全层(总部)
私立华联会计系
ICP备案序号:粤ICP备05008887号 私立华联学院-网络中心提供技术支持
@创业就业指导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