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妮趣化妆品有限公司

发布日期: [2018/7/12] 点击数:882

 广州妮趣化妆品有限公司

【企业亮点】
妮趣”是一家由前宝洁高管创办的快速消费品公司, 旗下有“植观”等高端个人护理品牌,在1年内连续获得知名风投天使轮和A轮投资。公司生意发展飞速,其中“植观”氨基酸洗发水是中国洗护品类发展最快的品牌之一。植观-NATTITUDE,是国内新兴的高品质氨基酸洗发水品牌。成立于2015年,总部在中国广州。植观致力于在全球寻找植物的馈赠,并尽可能地还原在产品上,同时不断学习自然的智慧,希望与更多人分享。
 
【团队亮点】
1.CEO——唐亮(TT):曾在宝洁任职8年,从一线销售员到年薪百万的市场总监,负责过伊卡璐、潘婷、飘柔等洗护品牌的市场营销工作。“出走”宝洁后杀入互联网创业江湖,自立门派,创立了新兴个人护肤品牌----植观(NATTITUDE);
 
2.联合创始人——刘雄健:曾是宝洁大中华区护肤品技术部副总监,在洗护行业浸泡多年,先后负责沙宣、飘柔等知名品牌新产品创新和管理,曾获得宝洁最高奖励“总裁奖”,和TT不谋而合,共同题剑,创业闯天涯;
 
3.合伙人兼首席产品官----李小鹏:中国男子体操世界冠军,共摘得4枚奥运金牌和16个世界冠军,是体操史上获得冠军最多的第一人,然而在生活中却化身为萌神奥莉、奥利奥的超级奶爸,和安琪的贴心老公,在2017年2月正式加入植观大家庭,成为植观的首席产品官。
 
4.合伙人兼首席产品官----李安琪:体操名将李小鹏的妻子,也是萌神奥莉、奥利奥的母亲。和小鹏共同作为植观CPO,希望能打造一款健康安全的个人护理产品,带给家庭舒适健康的生活。夫妻搭档,与植观粉丝紧密沟通,共同参与产品的优化以及参与新品的,带给用户更完美的体验;
 
5.首席营销官----杨晓明:2006年加入宝洁市场部,曾是宝洁的市场总监,在消费品行业有着12年丰富的市场营销项目管理经验。于2017年正式加入植观团队。
 
 
天猫客服实习(广州)20位
【职位描述】
1、在我司客服主管的带领培训下,解决客户反馈的难题,能快速掌握客户需求并提升应变及沟通能力。
2、 基本职责和技能:
2.1、负责公司天猫平台的售前客服工作;
2.2、线上解答顾客对产品的疑问,对用户提出的问题及建议进行答复、记录及跟进;
2.3、掌握用户消费心理,在解决疑问的同时有效提高下单率。
【任职要求】
1、打字速度1分钟50字以上;
2、思路清晰有逻辑,反应较快;
3、学习能力强;
4、大专以上,年龄20岁以上。
 
仓库管理实习生(增城)20位
【职位描述】
1、在我司资深仓库主管的带领培训下,能快速成长,一个月左右带领小的团队在仓库主管的帮助下,完成工作任务。
2、 基本职责和技能:
2.1、使用E店宝软件在淘宝,天猫等后台每日订单下载、打印;(不会E店宝可由仓库主管提供培训)
2.2、熟悉统计库存商品,清理仓库的货品及货架,定期盘点,保持仓库货品的清洁与整齐;
2.3、负责配货打包发快递;
2.4、仓库备货、分货、产品入库、出库;
2.5、完成客服及仓库的衔接工作。
【任职要求】
1、此岗位能锻炼较强的领导力,协调能力、思维能力和动手能力,欢迎优秀的在校学生加入;
2、有较强的责任心、动手能力强,工作细心认真;
3、无不良嗜好,必须具备良好团队合作精神;
4、大专以上,物流管理专业,具备电脑操作技能,年龄21-24岁之间。
 
【薪酬福利】
1.全职:薪酬= 实习工资+话费补贴
2.其他福利:做五休二(双休)、话费补贴、带薪病假、节日福利、平日免费供应咖啡、零食、新鲜的水果等;
3.节假日:按照国家的法定节假日放假;
4.员工生日:生日福利;
5.工作环境:工作环境宽敞、明亮,员工之间关系和谐平等,对待新员工关心、友爱;
6.管理风格:人性化扁平式管理,尊重每一位员工;
7.企业文化活动:每月公司组织一次文化活动,不定期举行郊游、聚餐、KTV等文体活动;
8.每月10日准时发放工资。
 
简历请投递:hr@izhiguan.com
咨询请致电:13250753588  吴先生
私立华联会计系
ICP备案序号:粤ICP备05008887号 私立华联学院-网络中心提供技术支持
@创业就业指导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