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宏竣机电设备工程有限公司

发布日期: [2018/7/6] 点击数:671

 招   聘 

1、文员/助理:女,2018年应届毕业生或2019年应届毕业生,专业不限,工作5天8小时,加班另计,购买广州市社保,有餐补15元/天,专业培训,工资面谈。
工作内容:协助处理行政及采购工作,协助项目主管完成项目资料编制及项目预算,培养方向:项目助理。
2、工程助理:男,2018年应届毕业生或2019年应届毕业生,专业不限,工作5天8小时,加班另计,购买广州市社保,有餐补15元/天,专业培训,工资面谈。
工作内容:协助项目主管完成项目管理,资料编制,预算及方案工作,专业不限,理工类更佳,培养方向:项目主管。
广州宏竣机电设备工程有限公司,地址:广州市黄埔区科学城彩频路11号广东软件园F903  
联系人:梁小姐13427636175,118053949@qq.com
 
宏竣机电成立于2006年,位于广州市黄埔区科学城广东软件园内,是一家从事机电安装,冷库及空调施工、配电工程、自动化及加工中心配套,余热利用系统、机器人系统集成,监控与门禁系统,工业中央空调,不锈钢工程改造及安装多元化的机电安装服务企业,公司具有多年优质的工程项目经验,长期与国内外多家大型企业长期友好合作,公司具备优秀的人才团队和先进建造的设备,我们为客户提供最为优质的服务。
私立华联会计系
ICP备案序号:粤ICP备05008887号 私立华联学院-网络中心提供技术支持
@创业就业指导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