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通电讯集团

发布日期: [2018/7/3] 点击数:660

数码通电讯集团软件工程师职位

SmarTone是香港首屈一指的全方位通讯服务供应商,透过一个完善的网络,提供话音、多媒体及宽频服务,以满足流动及固网市场的需要,并致力提供各种合适、易用及创新的产品和服务,为不同客群开创及带来无可比拟的体验。
 
SmarTone数码通电讯集团有限公司于1992年成立,并于1996年在香港上市,为新鸿基地产发展有限公司的附属公司;新鸿基地产乃香港最大的地产公司之一。
 
广州数码通客户服务有限公司为数码通电讯集团有限公司于广州设立之全资子公司,主要致力向SmarTone用户提供相关的优质客户服务。
 
软件工程师(税前4.5K/月)
 
主要职责: 
根据移动通讯业务及公司的发展需要,从事计费、数据仓库、业务支撑等内部营运系统的开发及维护工作。 
 
职位要求:
1. 计算机或相关专业专科以上学历
2. 熟悉Unix/Linux系统及shell脚本的开发
3. 熟悉Oracle数据库及PLSQL编程
4. 熟悉Java及Web的开发和应用
5. 有良好的英文读写能力,精通粤语
6. 有较强的学习能力和问题分析处理能力
7. 有良好的沟通能力及团队合作精神
8. 有电信行业工作经验者优先
 
 
 
成为正式员工,将提供保障并具竞争的福利:
★全面的薪酬福利体系(五险一金、年度体检、商业医疗保险、年终双薪、年度薪金调整)
★完善的假期组合(每周两天休息、法定假期、10日带薪年假、生日假,家庭假)
★丰富的员工活动(月度生日会、节日活动、团队建设活动、春茗等)
★极为便利的市区上班地点(地铁一号线沿线、公交东风路沿线直达)
★舒适的办公环境:毗邻环境优美的流花湖畔,甲级写字楼
 
 
工作地点
广州市越秀区东风西路140号东方金融大厦201楼(地铁1号线陈家祠站,东风西路/少年宫公交车站)
 
 
联系部门:人力资源部
联系电话:020-28326868 分机 2849
联系人:黄先生
邮箱:vincent_huang@smartone.com
公司网站:www.smartone.com
私立华联会计系
ICP备案序号:粤ICP备05008887号 私立华联学院-网络中心提供技术支持
@创业就业指导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