倬亿国际

发布日期: [2018/6/6] 点击数:568

 倬亿国际招聘简介

 
   “倬亿国际”(集团)是一家聚焦国际新兴市场的专业化品牌运营商, 18年来专注于非洲市场深耕开拓,旗下主要业务行业包括国际贸易系、汽车产业系、家用电器系、品牌零售系等。集团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顶级品牌的优质产品与服务,促进非洲区域社会经济文化发展,提升当地人民福祉, 在非洲市场享有盛誉。计划在未来5年,把10个中国一流的品牌,成功引进非洲市场和运营发展。
 
战略资本 2015年,集团获得“中非发展基金”战略投资,国家级资本的注入有效拓展跨国业务,升级优化运营团队,增强企业盈利能力,为集团成功实践中国知名品牌的海外运营提供了强大动力。
 
品牌自营 集团四大明星自有品牌“LONTOR 郎特”家电照明系列、“LONCELL”能源系列、“TAJ”打火机及“LANTOS”食品系列,集中满足非洲区域市场需求,为当地家庭提供便捷有效的能源供应,改善当地人民生活水平。
  
品牌运营 集团先后将中国乘用车领导品牌“广汽传祺”和中国知名世界品牌“格力空调”引入尼日利亚市场,设立服务中心并完成首个SKD工厂的落户。集团还将引进新一批国际品牌,进军尼日利亚新零售行业。
 
区域发展 集团作为中非合作的促进者和参与者,积极推动并促成中尼两国的政商互通交流及文化产业合作,同时也成为国际资本入驻非洲的推介者。2016年在广州成功举办“中尼产能合作(广州)圆桌会议”。
  
文化交流 集团积极参与非洲尼日利亚的文化产业和行业交流。连续几年赞助“非洲奥斯卡AMVCA”的年度非洲突出影视从业人员的颁奖庆典活动。赞助尼国最富国际盛名的电影导演“KunleAfolayan”的国际获奖电影“ THE CEO”并携手非洲首位诺贝尔文学奖获得者沃莱索因卡教授(Prof. Wole SOYINKA)实施多项艺术文化合作项目,参与和策划拉各斯50周年城市庆典活动。
公司网站:www.choices.com.cn 
 
 招聘职位:行政助理 
薪资:3000-4500
职责: 
1、负责外籍人员来访的接待;
2、销售数据的分析,报告汇总;
3、部门内员工出差的协调、接机安排;
3、负责部门物资的下单采购、费用报销事务;
4、海外所需物资的出运跟进;
要求:
1、性格开朗,学习能力、执行力强,专业不限;
2、能使用英语作为工作语言;
3、沟通能力强,可以和其他Function的同事做双向沟通
4、熟练使用Word、Excel、PPT等办公软件;
 
招聘职位:采购助理 
薪资:2300-4000
职责: 
1、负责采购部日常单证工作及后期跟单工作;
2、文件档案管理及各类文件、资料的分类及统计管理工作;
3、协助日常采购业务,完成采购订单制作、确认、安排发货、跟踪到货及票据的收发等工作;
4、完成部门上级交办的其它部门工作。
要求:
1、大专以上学历,国际贸易等相关专业;
2、能使用英语作为工作语言;
3、熟练使用Word、Excel、PPT等办公软件;
 
职位:物流助理
薪资:2300-4000
职责:
1、负责部门货物进出口订舱、报关、报检、拖车、补料、快递等物流跟进工作;
2、与业务员、工厂、货代沟通确定交货时间,并及时与货代联系定仓,提前准备相关的报关单据并寄给货代;
3、根据业务提供的出运计划,如需商检货物应及时制作商检资料给工厂,并跟踪商检进度。
4、了解掌握新客人的货物操作要求,制定相关操作流程;
5、负责外协单位与内部职能单位的沟通协调及异常费用确认;
6、制作出运的月报、季报和年报,历史数据的分析对比;
要求:
1、物流、国际贸易或英语等相关专业;
2、英语流利;
3、熟练使用Word、Excel、PPT等办公软件;
 
 
薪酬和福利:
有竞争力的薪资+年终奖金;
双休、五险一金、团队活动基金、年度旅游、员工活动、带薪年假、年度体检;
定制性的培训计划+不定期的内、外部培训、海外培训等;
职业晋升通道:管培生→专员→主管→经理→总监,表现优异者有机会派海外工作。
 
来吧,和我们并肩,站在世界的舞台上!
 
 
工作地点:广州海珠区客村会展时代写字楼(地铁2号线客村站)
【应聘邮箱】zhaopin@choices.com.cn (邮件主题:应聘职位+专业+姓名)
 
私立华联会计系
ICP备案序号:粤ICP备05008887号 私立华联学院-网络中心提供技术支持
@创业就业指导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