聘| 深圳市蓝虹光电科技有限公司

发布日期: [2018/3/28] 点击数:415

 聘| 深圳市蓝虹光电科技有限公司

蓝虹光电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公司总部位于中国深圳市,一直坚持“恪守信誉、以人为本”的经营理念,“科技创新、质量保障”的管理信念,节日灯饰为核心业务,专业生产各种圣诞、节日LED灯串。经过数年的沉淀,凭借专业的技术,优良的品质控制,公司产品行销欧美及世界各地。
主要用于圣诞以及其它节日的室内和室外装饰,灯线灵活,可以随意弯曲,自己设计产品造型,产品的主要特点:节能环保、温度低、寿命长、应用广,可编织成各式各样灯串及艺术品。我们一直追求专业化发展道路,始终秉持“质量保障,客户至上,开拓创新求发展”的运营方针,通过持续不断改进,始终掌握高端精密的核心技术,精湛的生产制造工艺和产品质量控制,用我们的专业化服务帮助客户创造更高的价值。

企业标语:我们的使命:让员工变得更优秀,和企业一起成长,共同创造辉煌!

如果你是个有梦想的人,赶快加入我们吧,
让我们帮你实现梦想!

招聘岗位

总经理助理 3名
要求:
1.英语四级以上,能看懂简单的英语。
2.会PS的优先,国际贸易专业和商务英语专业的优先。
3.能吃苦耐劳,执行能力强。
4.要求身体健康无疾病,入职成功需要提交体检报告
5.公司福利待遇优厚,可享受带薪休假,旅游。提供住宿。公司提供各种平台培训,有出国深造机会。业务跟单可享受底薪+提成,每月6000-8000左右不封顶。
6.要求做事沉稳,沟通能力强。学习能力强。
7.工作内容:处理总经理日常交代的事务和邮件。

销售助理 3名
1.英语四级以上,能看懂简单的英语。
2.会PS的优先,国际贸易专业和商务英语专业的优先。
3.能吃苦耐劳,执行能力强。
4.要求身体健康无疾病,入职成功需要提交体检报告
5.公司福利待遇优厚,可享受带薪休假,旅游。提供住宿。公司提供各种平台培训,有出国深造机会。业务跟单可享受底薪+提成,每月5000-10000以上不封顶
6.要求性格开朗大方,沟通能力强,接受新事物强。
7.工作内容:处理总经理日常交代的事务和邮件。跟踪客户,处理订单。


应聘方式

我司将参加由省就业促进会举办的VIP招聘活动
面试时间:3月30日
面试地点:广州市越秀区农林下路72号政务服务大厅2楼
网络预约方式(二选一):

(一)发送邮件至15800030904@139.com,请在邮件主题及附件中注明“应聘企业+岗位+姓名”,通过筛选后会收到统一的短信通知。

咨询微信:15800030904 请标注“蓝虹+总经理助理/销售助理+姓名”

现场凭短信、学生证及简历入场,若没有收到短信,请把预约成功的页面拍照存档作为预约凭据。

私立华联会计系
ICP备案序号:粤ICP备05008887号 私立华联学院-网络中心提供技术支持
@创业就业指导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