聘| 广东三福服装有限公司

发布日期: [2018/3/28] 点击数:657

聘| 广东三福服装有限公司

企 业 简 介

1992年伊始,三福时尚从福州到全国,从线下到线上,具有完整的采购、物流和服务团队,自己掌控从生产到售卖的全过程,只为给消费者最极致的服务体验。
2010年,三福与世界顶尖顾问公司IBM达成战略合作,现代化管理模式、人才培养机制和科学信息化管理系统等新兴管理元素的加入,让三福的根基愈加稳固。
至2017年,三福的直营门店已突破700家,在全国24个省200多个城市拥有七个大区,并同时拥有3大商品基地、1个网购中心,1个员工培训学院-零售商学院。所有的成就都源于我们有3万多名喜欢时尚,热爱分享的伙伴。
在25年间,从一个个青涩的职场菜鸟,到在三福成长为自己梦想中领域的标杆,超级店长、金牌导购、时尚买手、超强企划等等,在自我成长及实现的过程中,同时也成就了三福,使三福时尚逐步成为领先、便捷、高效、时尚的多品牌服饰零售商领导者。

我们坚信
三福时尚
赢在有你!

连锁经营管理类:运营储干(20名)
工作地点:广州、深圳、南宁、福州、泉州、武汉、南宁、合肥、重庆、大连、石家庄
岗位要求:
l 大专及以上学历、专业不限
l 性格活泼开朗,积极上进,思维开阔,勇于接受挑战
l 对零售业态有一定的认识,能承受较大的工作压力
l 可接受公司外派要求
l 认可三福的企业文化(顾客、员工、社会),时尚理念(Easy Fashion Easy Life)
待遇:年薪5w-6w

数据分析类:零售专员、
经营管理专员、商品专员(20名)
工作地点:广州、深圳、南宁、福州、厦门、武汉、南宁、合肥、重庆、大连、石家庄、义乌、温州
岗位要求:
l 本科及以上学历,统计学、数学等理科专业优先
l 具有良好的数据分析能力,熟练使用统计及数据分析工具
l 工作细致、严谨,有较强的责任心,能适应出差
待遇:年薪4.5w-5.5w

营销策划类:营销策划专员(2名)
工作地点:广州
l 本科学历以上,广告、营销、统计学专业
l 具有一定的数据分析和逻辑思考能力,熟练运用统计类软件为佳
l 具有一定的方案撰写能力及创新精神
l 具有良好执行力,能接受出差
待遇:年薪5w-7w

三福薪资:年度调薪、年终奖金
温馨宿舍:免费提供温馨集体宿舍
社会保障:五险、住房公积金(入职满1年)、关爱生命基金
带薪假期:产假、婚假(+结婚礼金最低1000元)、丧假、陪护假等
节日福利:元旦、五一、中秋、国庆、妇女节、小年过节费
休闲旅游:一年一次小旅游,业绩突出者有机会获得国外大旅游
员工关怀:生日假期+生日礼金、年度健康体检、中秋博饼、年度、节日聚餐
其他福利:公司内部优惠券,以低折扣购买三福商品,自用送人两相宜
培训提升:零售商学院,完善的培训机制,良好的学习和晋升平台

公司地址:广东省广州市荔湾区西增路63号原创元素创意园泰荣商务中心602室
三福百货华南大区
应 聘 方 式
我司将参加由省就业促进会举办的VIP招聘活动
面试时间:3月30日
面试地点:广州市越秀区农林下路72号政务服务大厅2楼
网络预约方式:

(一)、发送邮件至1746115479@qq.com,请在邮件主题及附件中注明“应聘企业+岗位+姓名”,通过筛选后会收到统一的短信通知。

现场凭短信、学生证及简历入场,若没有收到短信,请把预约成功的页面拍照存档作为预约凭据。 

私立华联会计系
ICP备案序号:粤ICP备05008887号 私立华联学院-网络中心提供技术支持
@创业就业指导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