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一应俱全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发布日期: [2018/3/26] 点击数:476

 广东一应俱全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广东一应俱全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注册资本1000万元,是广东省跨境电商协会理事单位。经广州市政府工商局、税务局联合批准成立的一家专业性国际大型跨境贸易公司,属于澳大利亚AUS-HEALTH PTY LTD国际贸易集团国内总公司。目前公司发展前景好,在澳洲本土拥有2000多平方的海外仓,拥有全球最专业的跨境供应团队,建立批发分销平台和供应链渠道。可以为跨境电商、实体店、天猫等提供来自澳大利亚等国的原产奶粉、保健品、母婴用品、化妆品、羊毛制品4000多种产品。贵公司与澳洲众多知名品牌商和澳洲本土药房有着战略合作关系,掌握一手货源,渠道更正规、货源更稳定、品种更丰富、价格更实惠,可以让您足不出户,尽享澳洲优品,让上亿家庭惠生活!
招聘岗位:
市场营销经理
工作职责:
1.负责线上平台、微信、微淘等无线端的客户维护、互动等,挖掘会员需求,提高公司业绩; 
2.催化会员活跃度,并调动其积极性,提升会员销售额占比,配合运营完成月度的活动和策划文案工作;
3.使用新媒体、短信、ERP系统等软件等一些运营工具促进顾客二次消费; 
岗位要求:
1、大专以上学历,经济类、管理类等专业,比如对外经济与贸易、电子商务、市场营销等专业优先; 
2、具有良好的沟通和协调计划能力、市场策划能力、文案撰写能力能力; 
3、具备深厚、扎实的文字功底和较强的文字表现力,有丰富的商业文案策划经验,有学校创业大赛成功案例优先;
电子商务运营助理
工作职责:
1. 配合公司做好电子商务网站和平台网站整体运营,提高品牌影响力和成交量。 
2. 配合公司网站、淘宝商城店铺及各合作商家整体设计规划和运营推广,制定和实施网络营销推广发展规划,并做统筹控制。 
3. 负责行业相关数据的分析、总结,网站营运费用及预算管理、执行。
岗位要求:
1. 大专或以上学历。电子商务、计算机、市场营销相关专业尤佳。 
2. 策划及沟通能力强,有一定数据分析能力和文字功底。 
3. 熟悉电子商务平台(特别是商城网站和淘宝商城店铺)运作流程与规则。 
4. 有网站成功电子商务、网站运营管理案例,相关创业大赛经验背景者优先考虑。 
5. 很强的创新和执行、领导能力,以结果为导向,有团队合作精神。
电商平台美工经理 
工作职责:
1、店铺装修:负责公司旗下官网、淘宝商城页面整体规划设计; 
2、产品处理:对上架商品的图片进行抠图、拼接、颜色调整、背景处理、产品描述美化等;
3、品牌推广:根据每月制定的促销计划、活动策划,设计相关广告logo、banner、海报;
4、产品包装盒、包装袋的UI设计等    
岗位要求:
1、学历专业: 
大专以上学历,计算机、平面设计或美术、广告设计相关专业。  
2、工作经验: 
有网站成功电子商务、网站运营管理案例,相关创业大赛经验背景者优先考虑。  
3、专业能力 
1)有较好的美术功底和鉴赏能力,有出色的视觉创造能力;
2)精通Photoshop,熟悉Dreamweaver、CorelDraw、Flash等相关设计软件;
3)熟悉淘宝店铺装修操作流程,能独立完成整个店铺的页面装修设计。
公司福利:
1、公司愿意为广大大学生提供工资报酬,高额提成无上限;
2、完善的培训体系,入职前有老师进行专业的技能培训;
3、试用期表现优秀者可以直接录用为公司正式员工,并签订劳动合同,缴纳“五险一金”;
4、工资逐年递增,福利齐全,1年以上的员工年底双薪,有生日聚会、节日聚餐等;
工作地点:广州市天河区龙口中路龙威广场五山汇一楼A18室(省档案后面)
有意者请按:姓名+专业+岗位+公司名称  形式投递简历致:2413915667@qq.com
私立华联会计系
ICP备案序号:粤ICP备05008887号 私立华联学院-网络中心提供技术支持
@创业就业指导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