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博视医疗保健研究所

发布日期: [2018/3/26] 点击数:479

 广州市博视医疗保健研究所

(包括总部、工厂及一护一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一、公司简况:
2000年成立,100人左右,场所约2500平米。集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准高新企业。以往产品主要涉及眼部保健、康复仪器和平台,已获80多项专利。现正在跨界并行拟成为智能居家养老设备及平台领导型企业。
  以往市场以医院代销为主,现正转型为境内外电商及新型OTO商业模式及平台,年营业额早过3000万。
  现为教授独资,拟1~2年改为股份制,骨干将成为股东为自己创业,前景诱人。  
 
二、核心竟争力:
   1、刘东光教授,公司老总:精通医疗、保健康复及产品研发,已获70多项专利。具有超前的眼光、创新理念及脚踏实地的创业精神和极强的社会、团队感恩意识。已将研发国内外一流的智能居家养老设备仪器及创建智慧养老小区模式及平台作为今后主攻方向。
   2、高效创新团队
  一流的设计师、电气工程师及开发工程师多名,拥有5台3D打印机、激光雕刻机、数控钻铣床、车床等创新研发工具。具有月开发1~3款创新、升级产品的能力。
 3、资金充足:可用资金超5000万元人民币
 
三、前景展望
  (一)刘东光眼科教授眼保健-康复中心新的OTO品牌模式及平台项目已完成80%以上。
   此项目以创新、升级目前市场上主流眼保健-康复仪器及开发眼科智能检查机器人为基础,拟在全国吸引加盟新型OTO体验中心数万家。对象包括区、县以上原有眼镜店、保健院、社区眼保健康复中心。内容包括眼科机器人免费影像检查及诊断,手机App选择医生远程会诊。先进、智能化的眼病-康复仪器店内体验、付费训练或销售。本研究所设平台管理并解决疑难。
   该项目受众面可达5亿以上,市场估值在估计在50亿以上。(青少年20%,60岁以上老人15%,白领及中间人群约5%)
   目前在研眼部检查机器人,已完成70%。先进眼保健康复仪器已完成90%,均达国内外先进水平,并申请了专利保护。
 
(二)智能居家养老设备、仪器及社区智慧养老及平台管理项目
    背景:在中国,养老行业将成为未来5~10年超过房地产的超级行业。国家90-7-3养老战略规划,90%为居家,7%为社区,3%为机构。重中之重为居家。
    项目启动情况:2年前巳开始项目调研和技术准备。认定关键环节在居家养老智能设备、仪器的开发和升级换代。
   目前正在做关键技术的可行性研究,有望在半年内获得实质性突破。
   此项目的顺完成,涉及千亿元产值。公司已将此项目作为今后发展的主攻方向。将为此成立股份制公司,广纳人材,共谋发展。
公司网址:http://www.eyeabc.com
公司地址:广州市白云区黄石西路462号广开源大厦
联系人:赖小姐  020-36607557
招聘岗位:
1应届生储干  招聘人数:若干
要求:专业不限,有较好的学习能力及实干精神,公司提供类似EMBA培训。从事研发与市场接轨或行政、人事、市场营销、研发、网络、工厂等管理工作。
2电子工程师助理  招聘人数2人
要求:机电一体化专业或电子类专业,会proin软件,对电子电路有浓厚兴趣者。
3结构工程师助理   招聘人数2人
要求:有发明创造和创新理念者,会proe软件绘图,做事踏实认真有责任心。
4平面设计文员:招聘人数1人
要求:1、学历不限,可应届毕业生,会coreldraw,对PS有一定的了解。2、责任心强,有一心想将工作做好的态度,对份内工作不推托。
5网络营销专员  招聘人数:若干
要求:大专以上学历,专业不限,对电子商务、网络营销策划及品牌推广有浓厚兴趣,实干精神强。
6市场跟进员    招聘人数:若干
要求:积极、主动、语言表达能力较好、有客户服务意识,可应届毕业生,有无经验者均可(免费培训)。熟手工资4000-7000元/月以上,业绩加薪,上不封顶。
7行政人事专员  招聘人数:1人
要求:人力资源管理、工商行政管理相关专业,或对行政人事工作有强烈兴趣者,具有较强的组织、判断、决策、人际、执行能力
8、物流文员:招聘人数:1人
要求:物流采购专业,熟悉电脑办公软件操作,做事认真细心,责任心强,可应届毕业生。
9、注册专员:招聘人数:若干。主要招聘
要求:药学、医学、生物学、医疗器械等相关专业负责协助注册经理医疗器械新产品注册、注册证变更和注册到期的重新注册工作,医疗器械产品注册申请相关文件的编写与申报。
10视频制作:招聘人数:2人
1.负责公司产品视频广告的剪辑与包装;
2.对视频内容的剪辑、压缩、制作、音频、特效处理及字幕的制作;
3.负责公司宣传片的设计包装;
4.为公司或产品的广告或宣传片的前期策划提供影视专业的建议。 
5、能熟练运用三维制作软件(MAYA或3Dmax)、特效合成软件(After Effects/Motion等)、平面设计软件(PS、AI等)、剪辑软件(Final Cut Pro/Premiere/Edius/Vegas等)、Flash 等
6、熟悉基本影视摄制器材,能独立完成全程拍摄者优先考虑;
7、具备团队合作精神;
 
私立华联会计系
ICP备案序号:粤ICP备05008887号 私立华联学院-网络中心提供技术支持
@创业就业指导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