狮子洋飞航招聘简章

发布日期: [2018/3/20] 点击数:713

 狮子洋飞航招聘简章

一、公司简介
    狮子洋飞航是东莞虎门龙威客运有限公司,于2007年10月1日推出的全新自主服务品牌,旨在为珠三角地区广大旅客提供更加专业、全面、高效的海、陆、空跨境客运服务。公司位于东莞市虎门港澳客运码头——广东省最早开放的国家级一类客运口岸之一,母公司为东莞市虎门港澳客运有限公司,是东莞市唯一一家经营东莞至香港以及东莞至香港国际机场水上客运航线的客运公司。 
二、航线简介
     2003年9月,狮子洋飞航与香港国际机场共同合作,首创“海空联运”这一全球客运新模式,实现了船与飞机无缝链接。我司客轮目前主要营运虎门至香港国际机场航线,为全球旅客提供值机、行李托运等服务。
三、岗位介绍及要求
招聘岗位:地勤人员
     部门架构为:海天联运部经理→海天联副经理任→地勤人员,日常工作表现优异者可优先获得加薪及晋升机会。
岗位介绍:
    1、为旅客提供服务,服务包括售卖船票,检查旅客护照、签证、机票等有效证件,为旅客办理登船及登机手续,托运行李,闸口检票等工作内容。
    2、参加公司组织的各项培训,包括入职培训、岗前培训、部门及公司组织的定期培训,表现优异者将送至香港国际机场进行培训学习; 
    3、试用期为三个月,表现优秀者可提前转正,转正后地勤人员按照业务操作熟练程度又可分为不同级别,级别越高工资越高。
岗位要求:
    1、全日制中专、大学专科(含)以上,不限制专业;
    2、具有英语沟通能力及基础;我司旅客来自各个国家,英语专业优先考虑;
    3、具备较高的服务意识以及吃苦耐劳的精神,积极上进,学习能力强;
    4、具有团队协作能力、亲和力、应变能力,执行力强,沟通能力良好。
四、福利待遇
   狮子洋飞航以具有竞争力的福利待遇吸引优秀人才以确保公司拥有业界最秀的员工队伍。
   每月休息6天,试用期工资为2700元以上,转正后根据考核成绩及日常工
   作表现确定具体工资,工资范围为3200--7000元每月;
   公司免费提供住宿,此外还享有用餐补贴,熨衣补贴,并还为每位女员工提供化妆补贴等一系列补贴;
   为每一位员工购买社保(金卡)及住房公积金;
   公司配有专业、系统的培训及职业发展规划;
五、联系方式
   电话:0769-85193136
   联系人:苏姗姗 13925507400
   传真:0769-85501081
   邮箱:sssu@seayoung.com
   地址:东莞市虎门镇长堤路84号
私立华联会计系
ICP备案序号:粤ICP备05008887号 私立华联学院-网络中心提供技术支持
@创业就业指导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