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中长康达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发布日期: [2018/3/16] 点击数:666

 广州中长康达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一、公司简介
广州中长康达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成立于1998年,现已有快二十年发展的历程,注册资金3300万元,是一家以计算机信息系统集成、关键技术研发、应用系统整体解决方案设计和应用系统开发为主的综合性高科技企业;公司是政府、教育、军队等众多行业的信息系统集成商、应用系统开发商、解决方案提供商和IT运行维护管理外包服务商;在网络基础平台建设、应用系统集成与开发、核心数据系统集成、安防监控和视频会议系统设计、IT运行维护管理外包服务等方面积累了丰富的项目实施和管理经验,有众多成熟的方案和成功的案例。
公司现有员工达260多人,拥有一批高级工程师、博士、硕士以及获得相关专业资格认证的管理和工程技术人员,在技术咨询、方案设计、项目管理、应用系统开发等方面有一支高素质专业化人才队伍,有一套良好 “育、用、留”人才机制,我们团队年轻朝气、富有活力。
公司位于天河智慧城,是集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国家软件产业基地、国家软件出口创新基地以及中国软件出口欧美工程试点基地等广州示范区于一身,是中国最重要的软件产业园区之一。 办公环境优美,依山傍水,推窗见景,室内低碳富氧,园景、湖景、山景融为一体。
我们相信,优秀的员工是公司最宝贵的财富,我们崇尚以人为本,尊重知识,尊重个性,为大家创造广阔的发展空间、培训机会及完善的福利待遇。
 
二、因业务发展诚聘以下实习岗位(均有转正编制):
     
     IT运维专员(弱电安防方向、网络维护方向、硬件维护方向)
岗位需求:
1、计算机应用,网络工程等相关专业,中专及以上学历;
2、熟悉计算机智能化弱电设备、网络设备、硬件设备的维护;
3、能独立快速定位并解决故障。
4、(广州市)可就近安排工作地点,欢迎2018届实习生(需全职实习)。
 
     销售业务工程师(项目类型销售)
岗位职责:
1、省网上竞价跟单,及时对项目信息跟进;
2、负责项目资料准备;
3、维护客户关系系,及时与客户沟通项目进度。
4、完成销售业绩,以及领导安排的其他事务工作。
任职要求:
1、计算机或软件开发相关专业,本科学历,软件专业优先;;
2、综合素质良好,形象良好,语言表达及沟通能力好; 
3、能与客户建立良好、稳定的联系;
4、沟通能力强,责任心强,有服务器、网络安全产品销售经验优先,欢迎优秀应届女性精英。
 
        行政前台
岗位职责:
1、公司日常行政前台管理的运作;
2、负责公司的档案管理及各类文件、资料的鉴定及统计管理工作;
3、负责各类会务、接待、协助组织企业文化活动(年会、财年大会、年度旅游及其他活动)的安排工作;
4、协助上级对各项行政事务的安排及执行;
5、完成上级交给的其它事务性工作。
任职要求:
1、 全日制本科以上学历,行政管理、人力资源相关专业优先,欢迎2018届实习生;
2、 形象好,气质佳,普通话标准,口齿清晰,热情大方;
3、 能熟练操作Office软件;
4、 敬岗爱业,待人热情,做事认真细致,有较好的沟通协调能力。
 
       系统集成项目实施工程师
岗位描述:
1、协助弱电智能化系统(如视频监控系统)工程项目的方案、预算和图纸设计;
2、协助编制标书,参与项目招投标工作;
3、协助与客户进行沟通;
4、协助项目实施、物流工作、设备安装调试等工作。
任职要求:
1、本科以上学历,IT、通信和电子信息等相关专业;
2、了解CAD、office、PS、visio等软件;
3、有弱电智能化系统集成设计经验,熟悉视频监控系统规划设计经验者优先;
4、熟悉招投标工作流程;
5、具有良好的表达、沟通能力和团队合作意识;责任心强、工作积极主动,并有一定承压能力。
 
        招投标专员
岗位职责:
1、负责投标商务文件撰写;
2、负责电子投标系统操作;
3、负责项目报名等投标前期工作;
4、负责投标文件的归档与整理;
5、协助完成部门日常事务;
6、协助上级领导完成公司布置的部门任务。
任职要求:
1、信息类专业或者有IT行业从业经验的优先考虑,优秀应届毕业生亦可;
2、有政府采购行业经验的优先考虑;
3、有投标文件撰写经验的优先考虑;
4、具备基础的office办公软件操作技巧(Word、Excel、Powerpoint等)
 
      售前技术工程师
岗位职责:
1、负责系统集成项目的技术方案编写、标书的准备等工作;
2、负责技术资料搜集、技术文件归档整理等工作;
3、配合客户经理完成与用户的技术交流、技术方案宣讲等工作;
4、配合业务部其它部门做好用户沟通、资料共享、技术协调等工作。
5、领导交代的其他相关工作 
任职要求:
1、计算机、网络、自动化等相关专业毕业,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
2、熟练Office等办公软件、良好的理解能力和分析能力,为人坦诚、积极,
3、具有良好的沟通能力及团队合作精神,能承担较大的工作压力;
4、对网络系统有一定的了解,通过CCNA可优先录取。
 
三、公司福利及培养方向
    薪资:
      实习期间:实习补贴+餐补+交通补贴(运维工程师)
      转正后:基本薪资+绩效薪资+餐补+奖金/提成+年终奖等
    福利:
      1.签订实习协议、劳动合同;
      2.购买社保和住房公积金;
      3.年度体检和旅游;
      4.节日礼品或津贴;
      5.法定节假日按国家规定执行;
      6.如晋升、认可奖励、专业培训、旅游等。各种形式多样的员工拓展活动。
    培养流程:
      入职培训→市场实习(签订实习协议)→转正定岗(签订劳动合同,期间辅有导师制、培训等)
四、应聘须知 
    1.公司网址: http://www.cgckd.com/
    2.地址:广州市天河区思成路19号宏太智慧谷五号楼
    3.联系人:人力资源部 李小姐。电    话:020-38966107
    4.招聘流程:投递简历—— 初试——复试——签约;
    5.投递简历途径:
     (1)请将个人简历发送至lijw@cgckd.com(邮件中请注明应聘的岗位名称)
     (2)我们会通过邮件或电话的方式通知您参加面试,请注意查收邮件,保持通讯工具的畅通。 
五、乘车路线:
    1、上下班有免费班车接送,具体路线如下:
       线路A:体育西—华侨友谊—员村山顶—科韵路—棠安路—凌塘村—宏太智慧谷
       线路B:上社—学院—棠下—棠东—车陂—东圃—黄村—宏太智慧谷
    2、地铁:乘地铁4号线到“黄村”站,转公交B4、B26至“软件路”,往前至“宏太智慧谷”
    3、公交:乘公交B4、B26、320、494、581、774、776至“软件路”,或公交78A、901A至“ 思成路”,往前至“宏太智慧谷”    
    4、自驾:请导航“宏太智慧谷” 
私立华联会计系
ICP备案序号:粤ICP备05008887号 私立华联学院-网络中心提供技术支持
@创业就业指导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