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嘉达实业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日期: [2018/3/15] 点击数:557

 嘉言善行 通达未来

——广州嘉达实业集团2018校园招聘
 
广州嘉达实业集团有限公司
广州嘉达集团自1996年创立以来,一直专注于一线城市房地产投资、开发与经营,已发展成为以中高端住宅及高端商业物业开发为主业、涵括产业地产、物流地产、金融投资、海外并购、教育、医疗、生物科技、航空航天、物业管理等产业链的综合型企业集团。
集团资产质量优良,自持有大型购物中心、五星级酒店、甲级写字楼、旺区商铺、大型停车场等大量市中心优质经营性物业,现金流稳定,经营收入持续增长。
行稳致远,集团将秉承“嘉言善行,达士通人”的文化价值理念,以粤港澳大湾区为核心,辐射全国,坚持做强做精房地产主业,并积极参与产业及股权投资经营,持续稳健推进集团业务适度多元化,致力成为创造社会真实价值的企业公民。
企业网址:http://www.gzgarda.com/
 
厚积20载,精彩由你来延续
嘉达集团一直视员工为宝贵财富,我们深信人才发展是企业发展的成功关键,公司的成就,有赖于员工上下一心,群策群力,不断为公司作出贡献。我们致力于创建良好的企业文化、积极的工作氛围、卓越的工作团队,并为员工创造理想的工作环境及发展平台,提供系统的培训及人才发展计划,以配合企业发展目标。集团更一直致力于为那些具有创新思维、不断追求卓越成长的应届毕业生提供一个良好平台,与企业一同持续发展。
精彩,期待由你来延续!
加入嘉达
 
设计类(建筑设计师助理)
专业要求:建筑学、建筑设计等相关专业
工作地:广州
 
投资拓展类(投融资专员)
专业要求:规划、土地管理、建筑、金融学、经济学、中文等相关专业
工作地:广州
 
营销类(营销策划专员)
专业要求:市场营销、工商管理、国际贸易、房地产经营管理、广告学、新闻传播学等相关专业
工作地:广州
 
物业管理类(招商专员)
专业要求:工商管理、市场营销、国际贸易、房地产经营管理、酒店管理等相关专业
工作地:广州
 
行政人事类(行政前台)
专业要求:工商行政管理、人力资源管理、财务管理、会计学、法学等相关专业
工作地:广州
 
财务管理类(出纳)
专业要求:财务管理、会计学等相关专业
工作地:广州
 
素质要求:
(1)2018年专科以上学历应届毕业生
私立华联会计系
ICP备案序号:粤ICP备05008887号 私立华联学院-网络中心提供技术支持
@创业就业指导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