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喜玩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

发布日期: [2017/12/14] 点击数:563

广州喜玩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

       喜玩,针对新一代年轻消费群体,以“喜玩,就是喜欢玩”的理念,打造了一个年轻、活力、创新的在线旅游电商平台。
公司创立于2012年,核心团队深耕于在线旅游超过10年,具有丰富的在线旅行经验。
喜玩,定位于打造国内领先的在线旅游电商,为数百万会员提供周边游、国内游、境外游、度假、跟团游、公司游、定制游等全方位的旅游服务;同时,致力于将传统旅游线下运营和网络营销有机的结合,为景区、酒店等相关旅游企业提供“景+酒+X“ 的多元化营销推广、活动策划、网络媒体投放等综合营销服务。
通过优秀团队的共同努力,业务发展及盈利能力高速提升,2014年销售额已突破5亿元大关;2016年喜玩深度挖掘市场需求,不断推出普遍用户欢迎的高质量产品,年销售额已达到13亿。
2017年,喜玩继续扬帆起航,为打造国内领先的在线旅游电商继续前行!
一.在线客服/酒店预订客服(招聘15人)
岗位职责:
1、主要负责处理线上/网络预定酒店的咨询等问题,并跟进处理结果;
2、根据酒店的反馈与实际订单情况,呼入呼出电话跟进订单处理进度,咨询解答为主,无需销售;
3、转正后协助主管完成安排工作,配合完成部门目标,最好能适当提出自己的建议和意见;
4、配合协调其他工作;
二.酒店签约/拓展专员(招聘10人)
岗位职责:
1、开发并维护所辖区域酒店合作政策,制定产品销售策略,完成团队规定目标;
2、根据公司经营方针开拓新的酒店资源,定期完成分管区域内酒店的推荐工作,总结经验,完成个人计划目标;
3、时刻关注分管区域内酒店的价格及房态情况,根据不同情况做出迅速调整,以保证公司预订业务的顺畅。
三.运营助理(2人)
岗位职责:
1、负责公司合作酒店的产品运营,最大化使合作产品得到效益,监控分析营销推广效果,及时调整策略,收集反馈数据,不断改善运营效果。
2、协助运营主管开发拓展合作的网络媒体,提出产品运营的改进意见和需求等;
3、有敏锐的市场策略,对数据有敏感的分析能力。
四.财务助理(1人)
工作职责:
1、会计账务、税务处理
2、发票开具、增量申请、购买
3、财税文件的整理、归档、保管;
4、工商、税务、银行工作对接
5、部门主管及负责人安排的其他工作
任职资格:
1、会计、财务等相关专业
2、熟悉国家财会、税务法律法规
3、熟练操作相关财税、办公软件,能独自处理凭证、报表等工作
4、具有独立工作和学习的能力,工作认真细心,

员工福利:
1、具竞争力的薪酬结构:优厚的基本工资 +职等补贴 + 竞争性的团队提成 (月度提成+季度提成+年度提成) +其他补贴(餐补+交通补贴+通讯补贴)+服务年限工资,薪资范围:4000-6000元;
2、优厚的福利体系:进步奖、优秀奖、生日礼品、每日餐补、交通补贴
3、完善的假期组合:带薪年假、婚假、病假;
4、丰富的员工活动:周室内活动,每月户外活动、部门/公司聚餐、部门/公司旅游、运动会、拓展活动等;
5、提供内部晋升机会,每年可有多次晋升机会;

私立华联会计系
ICP备案序号:粤ICP备05008887号 私立华联学院-网络中心提供技术支持
@创业就业指导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