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慧信企业档案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发布日期: [2017/12/14] 点击数:750

广州市慧信企业档案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公司简介:
广州市慧信企业档案管理咨询有限公司于2011年5月正式注册成立并在档案行政主管机构备案,注册资本贰佰万元。现有员工60多人。其中高级档案管理师1名,二级技师1名,持上岗证人员30多名。公司主要服务于各机关,企、事业单位,学校、科研院所等,并为之提供档案综合管理达标升级咨询;智能档案库房建设咨询;文书、基建、设备、会计、声像、实物、科研、业务、人事档案等各门类档案整理;档案知识培训;档案数字化加工;档案技术推广应用;档案用品、档案管理软件销售等专业服务。公司以“诚信、守密、高质、高效”为核心价值和服务宗旨,希望通过我们的专业水平和不懈努力,为各机关、企、事业单位档案规范化管理提供专业服务。
招聘岗位介绍
一、职位:档案管理培训生
任职要求:
1.熟练使用office办公软件。
2.责任心强、品行端正,有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具有保密意识。
3.会计,中文,计算机专业专业或有社团管理经验者优先。
二、职位:数字化处理专员
任职要求:
1. 要求沟通能力强,熟练使用办公软件,具有保密意识。
2. 通过计算机二级者优先。
三、职位:档案管理员
任职要求:
1.要求对文字及数据敏感,有良好的阅读理解能力。具有保密意识。
四、职位:招投标专员
任职要求:
1、招标投标专业或者相关专业大专及以上学历。
2、熟悉招投标程序,熟练掌握word、excel等办公软件以便完成招标投标过程中资料的汇编及归档等工作;
工作时间: 8:30-17:30
实习津贴:
2500-3500元/月,表现优异者可留企转正。

 

 

私立华联会计系
ICP备案序号:粤ICP备05008887号 私立华联学院-网络中心提供技术支持
@创业就业指导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