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齐鑫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发布日期: [2017/12/12] 点击数:408

 广东齐鑫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简介:
广东齐鑫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现代科技型企业;公司致力于空气净化器、臭氧机、传媒文化、医疗器械、电子产品设备为一体的生产与销售。公司拥有一支年轻、充满活力和先进创新思想的员工队伍,为打造优秀的产品,打下坚实基础。公司在环保和臭氧产品领域的设计与生产中,凭借卓越的研发能力和对行业需求的深刻理解,通过精准把握用户需求,不断追求技术创新。
招聘岗位介绍
一、人事助理:2名,限女性,大专以上学历,

人力资源管理专业、文秘等文科类专业优先录用。形象气质佳,衣着整洁大方,亲和力强,有很好语言表达能力和沟通能力,责任心强,热爱人力资源工作。月薪:2800元+绩效奖金。
二、市场部经理助理:3名,男女不限,大专以上学历,

工商企业管理、金融管理等管理类专业优先录用,有良好的口头表达及协调能力,善于组织、动手能力强、思维敏捷,对市场有相当的认识度和开拓能力,辅助经理带领团队开拓和经营好所属市场的终端工作,在校期间从事过相关工作者及学生干部优先考虑。薪资:3500元+年终奖金。
三、定点营销员:5名,男女不限,大专以上学历,专业不限,

市场营销、金融管理与实务等专业优先录用,五官端正、口齿伶俐、良好的口才表达能力和人际沟通能力、耐心细致、责任性强。热爱营销与策划工作。薪资:3000元+提成。
四、商务谈判专员:2名,大专以上学历,

英语方向专业优先录用,英语口语好,语言表达能力强,做好所属部门的商务谈判工作。薪资:2900元+项目奖金。
五、出纳: 2名,大专以上学历,

必须是会计专业、财务管理专业、金融管理与实务专业,熟悉现金日记账和银行日记账,做好公司办公差旅费用的报销工作,有责任心、细心、认同集体利益高于个人利益。薪资:2500元。

 

私立华联会计系
ICP备案序号:粤ICP备05008887号 私立华联学院-网络中心提供技术支持
@创业就业指导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