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齐创科技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日期: [2017/12/12] 点击数:406

广东齐创科技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公司简介:
广东齐创科技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是一家横跨环保、工程、电子、餐饮四大产业的集团型企业,研发、生产、海外拓展、品牌营销、国内连锁加盟为我们的几大主要模块。在环保科技领域,有多年的品牌经验,现已领先跨入智能化机器人工程服务的高端领域。齐创企业成立于2012年,是一家横跨环保、教育、文化、餐饮四大产业的集团型企业,研发、生产、海外拓展、品牌营销、国内连锁加盟为我们的几大主要模块。在环保科技领域,有多年的品牌经验,现已领先跨入智能化机器人工程服务的高端领域。
招聘岗位介绍
现因公司业务发展需要,特聘一下岗位:
1. 人事助理(3-5k+无经验/一年内+大专及以上)
2. 淘宝文案策划(3-5k+无经验/一年内+大专及以上)
3. 招商经理(6-12k+无经验/一年内+大专及以上)
4. 新媒体文案编辑(3-6k+无经验/一年内+大专及以上)
5. 销售代表(7-13K+无经验/一年内+大专及以上)
6. 在线客服(3-4.5K+无经验/一年内+大专及以上)
7. 行政助理(3-5K+无经验/一年内+大专及以上)
8. 储备干部(3.5-12K+无经验/一年内+大专及以上)
9. 行政人事专员(3.5-5.5K+无经验/一年内+大专及以上)
10. 淘宝客服(3-5K+无经验/一年内+大专及以上)

 

私立华联会计系
ICP备案序号:粤ICP备05008887号 私立华联学院-网络中心提供技术支持
@创业就业指导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