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创物业集团

发布日期: [2017/7/3] 点击数:441

融创中国控股有限公司是一家于香港联交所上市的专业从事住宅及商业地产综合开发的企业,公司坚持区域聚焦和高端精品发展战略。公司专注于高端物业的开发和管理,以“至臻,致远”为品牌方向,以“客户需求”为导向,持之以恒的为客户专注打造高端精品物业,立志成为对高端品质不懈追求的房地产行业领跑者。
融创中国持续聚焦于北京、华北、上海、西南、东南、广深、华中和海南八大区域和一线、环一线及核心城市,开发销售高端精品物业,拥有众多处于不同发展阶段的项目,产品涵盖高端住宅、别墅、商业、写字楼等多种物业类型。
2015年融创中国实现销售金额734.6亿元,业绩名列全国房企第九位;2016年融创中国销售金额达到1553.1亿元,位列全国房企第七位。
融创物业服务集团有限公司隶属于融创中国控股有限公司,具有国家一级物业管理资质,是中国物业管理协会常务理事单位,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中国物业特色品牌企业。
2004年,融创物业进驻天津、重庆,2012年形成京、津、沪、渝、杭五大核心城市的战略布局。2014年,北京区域公司进驻济南;2015年进驻武汉、海南,成立广深区域公司, 同年,上海区域公司进驻南京,重庆区域公司进驻成都,天津区域公司进驻西安,北京区域公司进驻太原,杭州区域公司进驻合肥,2016年,广深区域公司进驻佛山、东莞、广州、清远、中山、惠州、珠海等城市。
融创物业现有员工近8500人,管项目超过100个,管理面积近2458万㎡,管理户数超过12.5万户。融创物业认为:“中国从来不缺高端物业,缺乏的是个性化,品质优的高端物业服务。”无论是提供豪华配套,还是定制化物业服务,融创物业始终倡导“高端”是一种生活方式,通过以“每时每刻,用心用情”为服务理念,懂得所需,满足所想,为城市经营圈层提供高品质的生活体验。

客服接待、前厅接待 礼仪/迎宾(薪资:3800—4200)
【职位描述】: 从事客户服务工作,将教会你如何从客户角度出发,更高质量完成工作!
1、主要负责营销中心大堂来访接待等工作,为客户提供相应的茶水、点心等服务;
2、在样板房接待客户看房,向客户简单介绍房子的基本状况和户型;
3、协助做好本部门物品的盘点、申购等工作,负责样板房内物资清点及保管;
【任职资格】:
1、物业管理、酒店管理、旅游管理、市场营销等相关专业优先;
2、掌握必要的礼节礼貌用语、仪态和举止;
3、165CM以上,形象气质佳;
4、具备较强的服务意识和团队意识,良好的沟通表达能力;
【工作地点】:
广东东莞、广州、清远各镇区
【我们提供】:
1、具有竞争力的薪酬+各项补贴+年终奖金+节假日礼品
2、社会保险+公积金+健康体检解决您的后顾之忧;
3、带薪年假,假期休不停;
4、生日趴、年会、团队活动,只有你想不到的,没有我们做不到的;
 

联系电话:杨小姐:18575359065;戴小姐:13538766677
邮箱:yanghongli@sunacwy.com.cn;daiyihong@sunacwy.com.cn

私立华联会计系
ICP备案序号:粤ICP备05008887号 私立华联学院-网络中心提供技术支持
@创业就业指导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