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联恒科技有限公司

发布日期: [2017/6/29] 点击数:570

 公司简介
广东联恒科技有限公司总部位于珠江新城富力盈力大厦,2016年底广东联恒收购广州秒付数据服务有限公司和广州旭广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两家公司后组而成;目前与招商银行、点佰趣、汇付天下、新大陆、瑞银信、钱宝、随行付等知名公司签订深入合作协议。
公司始终坚持以“真诚联合、恒心稳固”的文化理念作为企业发展之根本,立足于为合作伙伴和商户提供务实真诚专业服务。秉承“普惠、科技、创新、综合”为创新动力;以诚信为本,客户信任、服务商支持,作为公司发展的基石。
同时公司招纳更多的支付合作伙伴的加入广东联恒,欢迎您的加入!


招聘信息
急聘:银行产品销售代表(5K+双休+出国旅游)
岗位职责:
1:公司提供优质金融培训,辅助掌握专业金融知识.
2:辅助维护客户,深度挖掘客户价值。
3:为客户提供专业的银行产品知识,协助客户办理开户手续以及客户服务的工作。
4:定期与合作客户进行面对面的沟通,建立良好的长期合作关系。
5:市场营销、金融管理等相关专业优先
薪酬待遇:
1、薪酬福利: 优越的薪酬福利——让您高枕无忧
薪资标准:高底薪(3500-6000) + 高提升(不封顶) + 高额激励竞赛奖金 + 周冠军奖+月冠军讲+ 年度最佳奖金+节日福利(我司营销类人员平均工资8000+)
福利保障:五险
2、良好的团队氛围,公平,平等,共同成长的氛围,公司80%是90后,年轻,自由,多样化,老板慷慨大方。员工会外拓展活动+季度国内旅游+年度国外旅游+拓展团建+ 带薪年假+ 节假日关怀
3、只有你能力出色有机会内部转岗,晋升空间极大。在这里,没有外聘管理岗,所有的管理岗位都是销售代表晋升而来。
职业发展:销售储备干部----销售队长------销售经理-----股东
地址1:天河区华强路3号富力盈力大厦北塔1304号。
地址2:天河区中山大道中车陂汇鸿商业广场四楼3A03,车陂地铁站D出口。
招聘热线:18928957271 欢迎投简历:2140972698@qq.com

私立华联会计系
ICP备案序号:粤ICP备05008887号 私立华联学院-网络中心提供技术支持
@创业就业指导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