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骆驼服饰有限公司

发布日期: [2017/6/15] 点击数:530

 骆驼服饰是一家实力雄厚、具有综合国际文化背景,集设计、开发、营销为一体的专业鞋服电子商务公司。
我们成立骆驼大学,致力于为所有员工提供系统的新员工入职培训、各岗位专业技能培训及领导力培训。同时,为员工提供清晰、多元化的职业发展通道,帮您实现职业梦想!

品牌历程
2000年,筹建中国市场推广中心与国际市场运营部,立志抢滩市场,大展宏图。
2003年,首家CAMEL骆驼北京专卖店开业。
2009年,骆驼开始进军电子商务,淘宝骆驼首家店铺开业。
2011年,“双十一”骆驼成就日销五千万奇迹,居淘宝全网第二,男鞋类第一! 广东优秀门店竞赛,骆驼荣获十佳连锁经营企业。
2012年,骆驼发展到拥有3600多家线下实体店、专柜,全面覆盖一二级城市。“双十一”大促,骆驼品牌创下单日销量上亿元的骄人战绩。
2013年11月“双十一”, 骆驼整体3.8亿单品牌销售佳绩,创造了骆驼男鞋、骆驼户外、骆驼女鞋三项全网第一的电商神话。
2014年11月“双十一”,骆驼再创4.2亿辉煌,连续四年骆驼品牌服饰类目、男鞋、骆驼户外第一。
2015年11月“双十一”,骆驼整体销售额4.12亿,连续五年鞋服品牌冠军。
2016年11月“双十一”,骆驼品牌5.02亿,连续六年斩获鞋服品牌冠军。

品牌理念
倡导自由随心主义风潮的传奇品牌“CAMEL骆驼”,是世界最伟大设计师自然的神来之笔,充满西沙漫舞的浪漫迷情遐想,将漫途探索转换为生活节奏的轻松格调,以及品牌彻底回归衣着鞋履“舒适本能”的执着精神,使“CAMEL骆驼”兼具自由与浪漫的混合气质,注定了他风华绝代的时尚传奇。

福利待遇
具有竞争力的薪酬体系;
公众假期、带薪年假/婚假/丧假;
客服/物流部分岗位提供住宿(均为小区配套住房);
公司接驳车上下班在地铁站接送员工;
工龄奖、年度评优奖励;
专属节日惊喜(如元宵节、妇女节、情人节、圣诞节、冬至等节日),每人享有的员工生日礼物惊喜和定期的生日会;
丰富多彩的娱乐休闲活动(如业余兴趣班、田径运动会、拓展训练等);
独具人文关怀的骆人企业文化活动(如家庭参观日、家属慰问拜访等);
优秀骨干专属的国内外旅游奖励 ;优秀员工享有定期的省内外旅游;

开心工作快乐生活的工作理念;团结向上一家亲的骆人文化;激情壮志向前冲的骆军精神

无论你是在岗,还是择业,你都应该认真理解以下这段话:
智者顺势而行,电子商务是未来全世界的呼唤!比尔盖茨、马云、沃尔玛、中粮集团、国美集团都在做电子商务,国家政策大力扶持电子商务企业,未来大多数企业都离不开电子商务。
如果您热爱电子商务,工作细心、诚恳塌实,有良好的责任心,我们都欢迎您加入这个充满朝气和活力的团队,携手共进,共赢电子商务美好明天。

招聘岗位:
淘宝客服
任职要求
1、 大专及以上学历,专业不限;
2、 热爱电子商务,具有良好的服务意识,有耐心,有亲和力;
3、 打字速度40字/分钟以上;
4、 能适应快节奏的工作。
招聘人数:50人
薪 资:底薪+绩效=3500元以上

网站编辑
岗位职责
1、负责产品信息和图片的编辑、策划,熟练运用淘宝助理、拍拍助理等工具;
2、根据淘宝关键词的搜索来优化产品标题命名;
3、根据网店产品的上下架时间,和产品推荐来维护产品页面。
任职要求
责任心强,有耐心,性格温和,有计划性,热情开朗,具合作精神,善于与人沟通。
招聘人数:12人
薪 资:3000元以上

淘宝美工
岗位职责
1、产品图片处理、修图,店铺装修维护和产品更新;
2、活动广告设计;
任职要求
1、精通PS工具,了解使用DW、Fireworks、Flash、CAD;
2、有较为扎实的美工基础,对界面有良好的审美和创意;
3、学习能力强,善于与人沟通,具有团队意识和协作精神。
招聘人数:10人
薪 资:3500元以上

简历投递邮箱: CCU@camle.com.cn
备注:邮件标题、简历命名规则:姓名+意向岗位+联系电话。简历作为附件发送,大小不超过5M。
我们将在七个工作日内与符合条件的应聘者联系。

公司地址:广州市白云区石槎路396号 骆驼大厦。

交通指引:可乘坐 7路、62路、63路、夜77路、夜80路、259路、539路、543路、到 石槎路站。长盛国际旁边龙泓国际商贸园后红色楼即是。

私立华联会计系
ICP备案序号:粤ICP备05008887号 私立华联学院-网络中心提供技术支持
@创业就业指导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