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爱奇展览股份有限公司

发布日期: [2017/6/13] 点击数:442

 公司介绍
广州爱奇展览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爱奇股份”)是一家即将上市的股份制企业,同时也是一家集多元化的国际性展览公司,2016年获得广东省副省长颁发的广东省诚信企业,2017年获得获得广东省副省长见证的广东省优秀企业。公司主要从事国际、国内各类型会议策划及展览展示设计的建造,共享了多个国家的资源,并与他们建立了密切的合作伙伴关系。
  爱奇展览成功举办了国际一流展览会,并与全球的专业组织和机构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为在全球举办国际性展览会奠定了基础。
  爱奇展览为来自国内外不同行业的诸多著名500强企业,如中国石化、戴姆勒克莱斯勒、通用汽车、宝钢、海尔、施耐德电气、沃尔玛、NEC、SIEMENS、Philips、Electrolux 、GE等公司提供了专业的服务,赢得了业界及客户的赞誉。
公司官网:www.aiqigz.com。


招聘简章


 职位描述
工作内容:电话营销。
行业:展览展位销售(公司有专业的培训学习)
招聘人数:80人
有效期:限长期招聘
工作区域:番禺
工作地址:广州爱奇展览股份有限公司番禺分部
电话量与结算
每天最低需要打出100个有效电话(通过40秒以上),多者不限,每个有效电话按照1元人民币结算,每个人最少工作时间为5天,每个人工作时间达到5天开始结算,也就是5天为一个结算周期。 
电话销售与提成
对于在电话营销中产生效益的,除工资外额外增加销售收入的6%提成。
 工作时间
    每周一至周五,每天上午9点至12点---下午13:30分至18:00点
对在校学生开实习证明
    凡是在本公司工作时间达到5天以上的(含5天),公司对学生开实习证明。

联系人:陈小姐 020-29879671
邮箱:385351332@qq.com

私立华联会计系
ICP备案序号:粤ICP备05008887号 私立华联学院-网络中心提供技术支持
@创业就业指导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