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职酷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发布日期: [2017/6/5] 点击数:464

 一,公司简介

广州市职酷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于2011年成立,注册资金100万,拥有专业的销售外呼推广团队,围绕中国电信SP增值业务发展壮大,主要负责中国电信合作产品的宣传、销售,与中国电信广东分公司及各地市有深度的业务合作关系。主要面向广东省、福建省的中国电信用户提供增值服务。目前公司共有近70人,目前以研究生带头,本科生为主的研发团队已取得了中国电信广东省分公司的创新开发奖。
我们身处在移动互联网行业变革的风眼当中,我们作为创业团队,一群平凡的人在一起,心中装着不平凡的移动互联网梦想,希望用我们的努力做出与众不同的表率,参与见证中国移动互联网的发展及成长。
公司秉承“开放、合作、共赢、以结果为导向”,着眼移动互联网大势发展,利用中国电信渠道力量,追逐一个心跳的梦想!
期望与所有有兴趣投身移动互联网的朋友合作,一起见证我司及移动互联网行业的成长!

二,公司发展战略

我司以广东省广州市为根据地依托,稳扎稳打提升服务总金额,已为上万家企业及近10万个人提供了互联网及移动互联网的增值服务,2013年与中国电信广东省分公司合作的年服务总金额已超千万。
在不断赢得生存空间的同时磨练拳头产品,待2015年移动互联产品承借智能手机发展的东风,业务在向外省发展的同时拓宽产品项目,取得更好的市场占有率及用户美誉度。

三,公司文化

关键核心在“开放、合作、共赢、以结果为导向”四方面做文章,创业企业员工也是股东,合作方是最亲密无间的伙伴关系,客户是最重要的衣食父母。团队内部没有绝对的权威。开放的讨论,选择最合适的实施方案是工作常态;把一切外部公司转化为合作朋友是智慧的考验,也是我们快速发展的保障;我们和合作公司、客户一起共赢则是最终的结果。结果导向,使我们过去每年保持100%以上的高速增长,未来依然如此,为保证未来三年依然100%以上的发展速度,我们对“没有做不好的市场,只有做不好的团队”有更深刻的理解!


一、电话客服

岗位职责: 主要通过电话呼出联系客户,向电信用户进行沟通交流,介绍推广中国电信的优惠业务 ,让客户及时了解中国电信的最新优惠。

一、福利待遇:

1、工资构成: 底薪+全勤奖+提成+业绩完成奖励+工龄工资+社保。综合月薪3000-6000元左右,半年一次加薪机会,无强制责任;

2、7天岗前带薪培训;

3、下午茶、定期组织员工活动等福利;

4、8小时工作制,朝9晚6,无需晚班轮班,法定节假日正常休假,办公环境舒适无危害,无须外出;

5、在岗技能提升培训、晋升管理技能等培训,提供交流学习及晋升机会;

6、年终奖励。

二、个人发展前景:客服代表-部门主管-部门经理-项目经理

三、任职资格:

1、18-28岁,可接受应届生;

2、良好的沟通表达能力与服务意识,积极乐观;

3、做事积极主动,认真负责,计划性强;

4、掌握计算机基本操作、日常办公软件的使用。

联系方式:020-87366822

联系人:曹小姐

联系邮箱:18926281688

工作地址:广州市寺右一马路泰恒大厦1002-1006室

私立华联会计系
ICP备案序号:粤ICP备05008887号 私立华联学院-网络中心提供技术支持
@创业就业指导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