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量引擎公司“今日头条”

发布日期: [2017/6/5] 点击数:638

 公司介绍

巨量引擎公司公司运营发展了多个中国领先的移动互联网资讯平台,公司致力于采用先进的推荐引擎技术,提供基于移动设备的信息分发解决方案,每个月超过7亿中国人使用我们的产品。

我们的主要产品为“头条”系列产品以及“内涵”系列产品:“头条”产品主要包括名为“今日头条”的资讯客户端及域名为toutiao.com的“头条网”;“内涵”系列产品主要包括名为“内涵段子”等的娱乐休闲类客户端。

“头条”系列产品致力帮助用户在移动互联网上方便快捷地获取最有价值的信息。基于数据挖掘及推荐引擎技术,“头条”系列产品会根据用户的兴趣为用户推荐与其兴趣匹配的内容,这是对传统信息分发方式的一次巨大颠覆。2012年8月推出后,“今日头条”迅速获得市场认可,长期占据苹果应用商店新闻类榜首。截至2016年12月底,今日头条日活跃用户超过7800万,单用户日均使用时长超过76分钟。

“内涵”系列产品定位为移动互联网上的轻型娱乐社区,由用户将原创的爆笑段子、搞笑漫画等内容上传到平台进行分享。自推出以来,“内涵”系列产品同样广受用户欢迎,在移动互联网上创建了轻松、愉快的互动氛围。


随着大众用户的阅读行为广泛向移动设备迁移,字节跳动获得了高速发展,在行业内已建立起了极高的品牌知名度与影响力。在此过程中,字节跳动帮助内容创造者们更方便的进行内容的分发,助力各类媒体更好地适应移动互联网时代。2014年6月,字节跳动完成C轮1亿美元的融资,由国际知名的风投机构红杉资本领投、新浪微博跟投。在夯实国内市场的同时,字节跳动也在积极进行国际化部署,目标在全球范围内提供先进的移动互联网信息分发服务,成为全球领先的移动互联网公司。

 

我们的主产品:【今日头条】

“今日头条”是一款基于数据挖掘技术的个性化推荐引擎产品,它为用户推荐有价值的、个性化的信息,提供连接人与信息的新型服务,是国内移动互联网领域成长最快的产品之一。“今日头条”于2012年8月上线,据了解,截至2016年12月底,今日头条日活跃用户超过7800万,单用户日均使用时长超过76分钟。

“今日头条”的团队是一支拥有丰富创业与成熟公司经验的技术驱动型团队,聚集了来自国内外顶级高校和一流公司的顶尖人才,其推荐引擎、机器学习、数据挖掘等技术在全球视野内拥有竞争优势。

“头条号”是今日头条针对媒体、国家机构、企业以及自媒体推出的专业信息发布平台,致力于帮助内容生产者在移动互联网上高效率地获得更多的曝光和关注。截至2016年12月底,“头条号”平台的账号数量已超过44万个。

今日头条创始人兼CEO张一鸣,毕业于南开大学软件工程学院;2006年加入旅游信息搜索公司“酷讯”,曾任“酷讯”技术委员会主席;2009年创立房产信息搜索公司“九九房”;2012年创立“字节跳动”公司并担任CEO。张一鸣与今日头条团队的愿景是成为“最懂你的信息平台,连接人与信息,促进创作和交流。”

 

招聘岗位及要求:

1. 销售管理培训生(中小客户方向)(需求城市:佛山/东莞/中山)

职位描述:

1)负责今日头条的广告销售,定期完成销售指标,并能独立处理和解决所负责的任务;

2)开发客户资源,寻找潜在客户,完成销售目标;

3)签定销售合同,指导、协调、审核与销售服务有关的帐目和记录;

4)解决客户就销售和服务提出的投诉;

职位要求:

1)专科及以上学历,市场营销等相关专业,有一定市场营销和渠道拓展实习经验者。

2)在媒体、广告行业有销售实习经验者优先;

3)具有较强的沟通能力和事业心,以及组织、协调能力和团队管理能力;

 

2. 销售管理培训生(大客户方向)(需求城市:广州/深圳/佛山/东莞/中山)

职位描述:

1)负责各行业广告客户的开拓与维护工作,建立与企业的深度合作关系;

2)完成公司安排的广告销售计划和目标。

职位要求:

1)本科及以上学历,有4A公司、门户网站/视频网站销售实习经验者优先;

2)开朗、外向,有较强的沟通能力,具备良好的客户开拓、销售能力

3)能适应工作压力和敢于面对挑战,有良好的客户群体关系;

4)具有敏锐的市场洞察力,超强的执行力。

 

3.销售管理培训生(本地渠道方向)(需求城市:深圳/佛山/东莞/中山)

职位描述:

1)负责相关渠道的管理工作;适应区域(广东范围内)出差;

2)根据公司内部规定对潜在风险进行预警和把控,并管理合同及发票;

3)协助销售进行客情关系维护和客户信息管理。

职位要求:

1)本科及以上学历,有媒介相关经验;

2)工作细致耐心、踏实勤奋,有高度的责任心;具备较强的沟通能力及抗压能力,同时具备多任务处理能力;

3)有媒体媒介经验或代理公司实习经验者优先考虑。

 

4.电话销售专员(需求城市:佛山/东莞/中山)

职位描述:

1)通过电话发掘并追踪潜在客户,积累客户资源营销产品;

2)分析客户需求,总结市场、行业特征及规律,为客户提供专业的营销方案。

职位要求:

1)中专及以上学历;

2)具备良好的沟通说服能力;

3)具有互联网、广告、电子商务行业背景优先考虑。

 

联系方式:

TEL: 18611549710

微信: 38808667

邮箱: guoyuming@bytedance.com

私立华联会计系
ICP备案序号:粤ICP备05008887号 私立华联学院-网络中心提供技术支持
@创业就业指导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