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和家网络有限公司

发布日期: [2017/5/31] 点击数:439

 广东和家网络有限公司是一家新成立的互联网O2O家政服务型网络公司。公司注册地位于广州市高新开发区创意大厦,创始人毕业于华南理工大学MBA学院,该项目得到华南理工大学创业学院的指导,目前公司处于成立初期。
和家网络公司主要针对目前家政市场较低的门槛和服务标准规范性不强的行业情况,致力于打造服务规范,质量保障和员工制管理的中高端家庭服务平台,公司通过网络平台为客户提供员工资料查询服务,服务标准规范、服务过程跟踪和反馈等相应家庭服务内容。
招聘职位:美工设计
岗位职责:
1、负责公司产品及宣传手册的设计、改版、更新;
2、负责公司产品的界面进行设计、编辑、美化等工作;
3、对公司的服务手册进行美工设计;
4、负责客户及系统内的广告和专题的设计;
5、负责与开发人员配合完成所辖网站等前台页面设计和编辑;
6、其他与美术设计相关的工作。
任职要求:
1、美术、平面设计相关专业
2、有扎实的美术功底、良好的创意思维和理解能力;
3、精通Photoshop\Dreamweaver\CAD等设计软件,对图片渲染和视觉效果有较好认识;
4、善于与人沟通,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和高度的责任感,能够承受压力,有创新精神,保证工作质量;
5、应聘时请务必提供个人作品。


联系电话:18928801155(张先生)
邮箱:18928801155@189.cn
地址:广州科学城科学大道162号创意大厦B1504

私立华联会计系
ICP备案序号:粤ICP备05008887号 私立华联学院-网络中心提供技术支持
@创业就业指导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