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碧辉腾乐软件科技有限公司

发布日期: [2017/5/31] 点击数:440

 广州碧辉腾乐软件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3年,是一家专注于网站项目策划和开发、信息化平台建设的公司,致力于协助高校教师实现网络教学和系统管理信息化。
公司成立至今形成了一支富有激情、创新、专业的团队,始终以独特的策划、丰富的经验、强大的技术为客户提供全方位、多层次、宽领域的服务,多次获得客户的嘉奖和赞许。业务范围涉及:动画仿真、软件开发、网站设计、网站建设等。目前,已中山大学、暨南大学、广东工业大学、南方医科大学以及深圳职业技术学院、广州番禺技术学院等学校服务并建立了友好的合作关系。
未来,我们将继续秉持“让专业成就完美,用品质赢得尊重“的理念,坚持以真诚的服务态度,高效的执行速度,全面的资源深度为客户创造更大的价值!

 

网页设计师
岗位职责:
1、较强的审美和丰富的网站创意,具有较强的理解、领悟能力、工作协调能力和创造力;
2、网站页面规划、布局设计,静态页面切割、制作;
3、配合程序进行页面调试;
4、负责网站产品界面的视觉设计及市场推广设计工作;
5、负责网站的视觉设计和视觉传达。
任职要求:
1、大专以上学历;
2、有作品者优先考虑;
3、精通Photoshop/Flash/Dreamweaver/Illustrator/Fireworks等设计软件工具;
4、熟悉HTML/CSS等网页语言,熟悉DIV+CSS布局,熟练处理浏览器兼容性问题;
5、有设计经验,有创新能力,有较高审美能力,表达能力强;
6、工作主动热情,有责任心,学习能力强,逻辑性强,注重细节,善于与他人合作;
7、良好的沟通能力和团队意识,负责的工作态度;
8、懂ASP、ASP.NET或JS者优先考虑,投递简历前附上自己满意的设计案例或作品,面试时需带上个人作品。
电话销售
任职资格:
1、责任心强、学习能力强、有一颗渴望成功的心;
2、具有良好的心理素质及良好的沟通能力;
3、有梦想敢于挑战自己改变自己的人。
岗位职责:
1.根据市场营销计划,完成部门销售指标;
2.开拓新市场,发展新客户,增加产品销售范围;
3. 负责客户跟进,管理维护客户关系以及客户间的长期战略合作计划。
4.协助销售经理做好其它工作。
销售代表
1.根据市场营销计划,完成部门销售指标;
2.开拓新市场,发展新客户,增加产品销售范围;
3. 负责客户跟进,管理维护客户关系以及客户间的长期战略合作计划。
4.协助销售经理做好其它工作。
任职资格:
1.年龄20~24岁,形象佳,口齿清晰,普通话流利;
2.具有积极乐观的工作态度和良好的服务意识,优秀者可适当放宽条件;
3.能吃苦耐劳,有责任心 ;具备良好的应变能力和承压能力;
4.有团队协作意识,能够与他人友好相处;
5.具备市场分析、营销、推广能力和良好的人际沟通、协调能力,分析和解决问题的能力。
6.有从事过电商销售或者其他销售经验者优先。
行政助理
岗位职责:
1、负责公司行政事宜,如办公用品采购、各种费用申请、办公室日常管理、电话及宽带办理缴费、空调维修等;
2、起草和修改报告、文稿等;
3、考勤管理,包括考勤数据、请假、考勤纪律的维护等;
3、员工名册、考勤表、补贴表等;
4、员工活动的组织等;
5、领导交待的其他事情。
任职要求:
1、做事细心仔细、勤快、应辩能力好等;
2、具有优秀的处理各种烦杂事情的能力;
3、有行政工作经验者,优先考虑。
后期制作
负责视频的拍摄与兼职制作
任职要求:
1、有相关的工作经验,对于摄影设备熟悉;
2、熟练使用后期制作中的相关软件;
3、对作品的片头设计、动画、质感、节奏、色彩等方面有较好的把握;
4、能吃苦耐劳。
二维动画师

任职资格:
1、精通Flash软件,能熟练运用Flash制作二维动画和网页动画,熟悉As脚本优先录用;
2、学习能力强,有团队协作精神和良好的工作态度;
3、具有扎实的手绘功底,较强的造型能力以及对分镜的理解能力;
4、能承受高强度工作压力,适应项目推进速度,高效率地完成相应任务;
5、责任心强,具有良好的沟通能力和团队合作精神,对动画行业有着很高的热情,有良好的团队合作意识,易沟通,能很好的与别人协作工作,有勤奋务实、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
7、能持续学习,不断自我完善,并具有与之相适应的学习能力
文案策划
岗位职责:
1.负责企业品牌网站、短信传播平台的建设、维护与更新,确保品牌传播的及时性与有效性。
2.负责企业文案、品牌文案、产品广告文案及促销活动推广文案的撰写及营销策划方案的制订。
3.负责企业内刊、企业宣传栏的策划、文案撰写及出版管理。
4.负责协助进行活动项目方案制定及实施。
5.及时完成上级领导安排的各项工作任务。
任职要求:
1、大专以上学历,中文、传播学、新闻学、广告学专业优先;
2、身高162以上,形象气质俱佳;
3、具备一年以上策划文案经验;
4、具备上佳的文字功底和无穷的创意想象力及品味鉴赏力,执行力强、有良好的策略思考能力并能独立撰写方案;
5、优秀的理解能力、学习能力和适应能力以及团队精神,能承受较大的工作压力

 

地点:广州市天河区中山大道西777号骏唐购物广场4002(BRT棠东站旁)
咨询电话:020-62313907 020-62313908

私立华联会计系
ICP备案序号:粤ICP备05008887号 私立华联学院-网络中心提供技术支持
@创业就业指导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