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毕业生资源信息

发布日期: [2014/11/28] 点击数:586

 

2015年毕业生资源信息
专业 学生总数 男生人数 女生人数 就业方向
视觉传达艺术设计 55 25 30 可到包装印刷公司、各类广告设计公司、出版社、报社、杂志社以及各大中小企事业单位从事平面设计和管理等方面的工作,也可到中等职业学校担任平面设计教师。
装饰艺术设计 91 40 51 可到建筑装饰公司、建筑设计院、房地产公司、园林设计公司、各级展览馆从事室内装饰设计和展示设计等方面的工作。也可到中等职业学校担任室内装饰设计教师。
园林技术(园林景观设计) 56 39 17 可到园林生产企业或管理部门、城乡建设部门、农林业部门、风景区及各类公园、花卉企业、房地产企业、物业及其他企、事业部门等从事园林绿化规划设计、施工、园林植物繁育、栽培、养护、管理、应用等工作,并可到相关院校和科研单位从事教育、科研工作。
园林技术(园林经营管理) 26 19 7
园林技术(园林花卉技术) 14 10 4
新闻采编与制作(电视新闻采编与制作方向) 47 14 33 可到省、市、县各级电视台、有线电视台、影视制作公司、文化传播公司、广告公司从事记者、编辑、电视节目前期制作等工作。
新闻采编与制作(电视主持与播音方向) 15 5 10 毕业生可到省、市、县各级电视台、有线电视台、广播电台从事日常新闻节目和各类节目的播音与主持,并可参与采、摄、编、播、制,合一的制作过程,也可以担任各类庆典活动的策划或司仪。
服装设计(设计) 28 8 20 可在服装生产与销售企业、服装研究单位、服装行业管理部门及广告等从事服装产品开发设计、市场营销、服装宣传、展示等方面的工作。
服装设计(服装工程) 26 7 19 可在服装生产与销售企业、服装研究单位从事服装制版及电脑制版和生产管理、跟单等方面的工作。
服装设计(服装商务) 15 5 10 可从事服装质量管理、服装外贸跟单、服装橱窗展示设计、服装视觉传达设计、服装网站策划和运营、服装网络广告策划和推广、服装网上贸易及服装网络劳动服务、服装电子商务工作等。
音乐表演(社会音乐、声乐方向) 50 10 40 可从事音乐、舞蹈表演、中小(幼)学音乐教育、群众艺术馆、社区文化站、少年宫、琴行、唱片公司、录音公司、音乐制作公司等企事业单位的音乐文化的工作。
音乐表演(中西器乐表演、钢琴与调律、舞蹈表演) 33 7 26 可在学校,企业、社会艺术团体等单位担任演员和教师,担任艺术团体的管理工作。
人物形象设计(化妆设计与摄影) 21 2 19 可到美容、化妆品行业内各类公司机构或培训学校从事相关教育培训、营销策划及管理工作。
人物形象设计(美容服务与管理) 24 2 22 可到化妆品公司、广告公司、文化传播公司、影视公司、各类影楼等从事化妆造型、形象设计及摄影等工作或从事技术岗位和管理岗位的工作。
体育服务与管理 31 29 2 可从事企事业单位各级部门的体育管理,体育行业的体育经营,社区、单位、体育会所、体育健身服务中心的体育健身指导或社会体育辅导员。
汽车检测与维修技术 64 64 0 可从事汽车销售行业、汽车4S店、汽车维修企业、汽车检测等行业的工作。
汽车技术服务与营销 44 31 13 可从事汽车营销、汽车4S店、汽车维修企业、汽车改装企业、二手车评估等行业的工作。
计算机控制技术(数控技术) 28 28 0 可从事先进制造技术行业的设备安装、调试、维护、管理等工作。
生产过程自动化技术 23 22 1 可在机电一体化和机械电子工程领域的生产,管理部门从事技术开发,设备调试、维护、管理等工作。
模具设计与制造 41 40 1 可从事产品造型设计、机械加工工艺、冷冲压模及塑料成型模具设计、制造及相关设备调试、维护、管理等工作。
电子信息工程技术 45 44 1 可在广播电视系统,电子企业,网络公司,事业单位从事电子信息技术的开发、应用、生产、服务与管理等工作,也可到电信部门从事相关专业的技术工作。
通信技术 49 47 2 可在电信部门,广播传媒电视系统,网络公司等企业,事业单位从事电子信息技术的开发、应用、生产、服务与管理等工作。
软件技术 81 76 5 可在企事业单位及其他产业部门从事计算机软件开发、数据库开发、维护,软件测试、项目管理、计算机系统维护管理、网络维护管理、平面设计等方面的工作。
软件技术(软件测试) 19 17 2
动漫设计与制作 39 15 24 可在各动漫产业基地、影视公司、电视台动漫制作公司、广告公司、网络公司等部门从事二维、三维动画制作、影视动画制作、影视编辑、影视广告制作、产品推广、后期合成及网络动画制作等方面的工作。
计算机应用技术 33 28 5 可从事工农业生产、贸易、物流、互联网等行业从事网页设计与制作、网站运营与维护、网络营销与策划、电子交易处理、电子交易平台维护、贸易单证处理、物流管理工作,或选择自主创业。
移动商务(手机软件开发) 27 26 1 该专业面向的岗位群为计算机软件开发与设计领域职业技术人员。学生毕业后可面向工农业生产、贸易、物流、互联网等行业从事计算机软件开发设计与维护、移动通信软件开发设计与维护,网页设计与制作、网站运营与维护等工作岗位。
计算机网络技术(嵌入式技术) 37 33 4 可从事面向行业应用的智能家电、工业控制、金融及电信业、仪器仪表、生产制造业、机器人及科研发展的核心技术部门等嵌入式系统的相关工作。
计算机网络技术(Cisco网络工程师) 30 27 3 可从事网络安装、调试、日常管理与维护;网络规划设计、网络组建、网络系统管理;网页制作,多媒体项目、网络应用软件开发等网络信息服务;网络安全管理、网络系统集成;一般计算机应用、开发等多方面的工作。
计算机网络技术 54 49 5 可从事网络安装、调试、日常管理与维护;网络规划设计、网络组建、网络系统管理;网页制作,多媒体项目、网络应用软件开发等网络信息服务;网络安全管理、网络系统集成;一般计算机应用、开发等多方面的工作。
计算机信息管理 25 16 9 可在工农业生产、企事业单位的信息部门及图书情报机构,从事计算机软件和信息管理系统开发与维护管理,信息资源建设及信息分析与服务等方面的工作。
计算机信息管理(网络广告设计与制作) 28 18 10 可在企事业单位的信息机构及服务营销部门,从事计算机软件和信息管理系统开发与维护管理,网络广告设计与制作等方面的工作。
商务日语 114 30 84 可从事工业、商业、交通运输业、物流业、汽车制造业、外语外贸业、口语翻译等领域从事相应业务工作。
应用韩语 14 1 13
商务英语 239 32 207 可在外资企业、涉外企事业单位从事商务贸易等方面的接待服务和管理工作。
应用法语 20 2 18
会计 656 108 548 可在中小型工商企业财务会计岗位或在财政金融部门及其它相关行政事业单位、会计师事务所与税务咨询等中介机构从事财务会计和中介代理工作。
财政(税收) 25 9 16 可在财政税务部门及其它相关行政事业单位、中小型企业或会计师事务所与税务咨询等中介机构从事财税管理和中介代理工作。
法律事务 46 29 17 可从事公检法等司法机关的基层法务人员(如法警、民警、狱警等)、基层行政组织的法务人员(如仲裁员、调解员等)、律师助理、企事业单位的法律事务与文秘人员,或在其他法律,教育服务行业工作人员(如法制宣传、咨询、教育和培训工作)。
市场营销 200 122 78 可从事销售、营销策划、广告策划及营销管理岗位的相应工作。
市场营销(企业物流服务与管理) 40 25 15 可从事经济管理部门、工商企业以及物流中心从事物流和相关的物流管理工作。
工商企业管理 243 104 139 可在国家机关、事业单位和各类企业中从事日常事务管理、生产管理、质量管理、人力资源管理、企业内部物流管理等工作。
工商企业管理(企业人力资源服务与管理) 133 60 73 可在国家机关、社会团体和企事业单位从事部门管理、企业管理、劳动人事管理等相关工作。
金融管理与实务 136 47 89 可在国家机关、事业单位和各类银行机构、各类证券机构、各类期货企业从事管理或在一线相关岗位工作。
金融管理与实务(国际贸易服务与管理) 37 22 15 可在进出口企业中从事进出口贸易、监装、单证、报关、报检、进出口结算、客户服务与管理工作。
工商企业管理(家庭规划指导) 6 2 4 可从事心理咨询,家庭教育、家庭顾问、家庭治疗、企业管理、企业公关、政府部门、自主创业等工作。
会计(理财规划) 28 13 15 可从事金融机构,(如证券、基金、期货、商业银行、投资银行或机构、风险投资公司、保险公司等)的企业财务管理、家庭或个人理财顾问等工作或自主创业等。
合    计 3136 1409 1727  
私立华联会计系
ICP备案序号:粤ICP备05008887号 私立华联学院-网络中心提供技术支持
@创业就业指导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