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学生创业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 [2014/3/3] 点击数:562

 

关于开展学生创业工作的通知
 
学院决定开展学生创业教育与实践工作,设立学生创业孵化园,由学院创业就业指导中心负责指导和管理。现面向全院征集创业项目和组建学生创业团队。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创业项目可由各系或学生创业团队提出,经学院创业就业指导中心审核同意后,纳入学院创业项目,由学院创业就业指导中心进行统筹指导和管理。
二、创业项目以电子商务+实体店的形式开展,以电子商务为主,由学院提供场地开展创业工作。
三、创业项目确定后,创业所需资金可由创业团队自行解决,也可由学生创业投资风险基金出资。
四、创业团队可由各系安排组建,也可由学生自由组合,或者学生个人单独进行。
五、各系创业项目和参加创业实践的学生需在2014331日前报到学院创业就业指导中心。
 
                                                        创业就业指导中心
                                     2014.3.3
私立华联会计系
ICP备案序号:粤ICP备05008887号 私立华联学院-网络中心提供技术支持
@创业就业指导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