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社团

电子爱好者协会简介
私立华联学院电子爱好者协会是以原电子信息工程系为主体吸收全校电子爱好者成立的学生社团组织,以“加强实践、勤立创制”为宗旨。目的培养出理论联系实际、动手能力强的电子爱好者,给志同道合的同学一个学习、交流、讨论的场所。电子爱好者协会将利用课外时间在校内制作一些趣味电子小作品,届时将邀请电子系老师组织学生参加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等。

科研维修站
科研维修站是由电子信息工程专业申请成立的学生电器维修组织, 创立于2005年5月16日。科研维修站是以电器维修,电子制作为方向,旨在通过可有益的活动发掘一批动手能比较强的电子技术人才,努力建设一支作风优良,技术全面的队伍,从而更好地服务学校、社会。除了在学校举行义务维修之外,我们还走出学校,走向社区。社区里也留下了我们维修站的足迹。所到之处,得到了各方的好评,为我们学校赢得了不少喝彩。

 

点击数:14183发布日期:2016/6/1 11:1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