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2018年1月3日举行的盛大开工仪式开始,耗时近一年的私立华联体育馆主体工程已基本完工。11月23日下午,私立华联体育馆落成典礼在体育馆东门隆重举行,校党政领导、老教授代表、建筑工程单位领导、中层干部、师生代表等出席了典礼。副校长助理何斌主持落成典礼。

       随着礼炮响起,彩带喷飞,私立华联体育馆在礼炮声和师生们的欢呼声中宣告落成。侯德富校长随即发表讲话,他首先对校董事会、党政领导和相关参与建设的建筑单位以及全体师生表示由衷的感谢。接着他表示,一座现代化,具有特色的体育馆出现在我们华联的校园中,这在今后的日子里,师生们能风雨无阻地进行了体育活动。体育馆的落成,让华联师生感到无比的喜悦,带着这份喜悦,师生们可以在体育馆内举行大量的体育活动,增进体质,促进健康。最后他讲到,从今年起,教学实验大楼、新的五栋学生宿舍、学生游泳馆也将破土动工,这将是掀开我校发展的新一页。从根本上彻底改善了我校办学条件,提高了办学能力,为下一步的发展奠定坚实的基础。
       落成典礼结束后,参与典礼的人员纷纷进入到体育馆的内部进行参观。据基建办的老师向记者介绍,体育馆建筑面积为13120平方米,其中地上6396平方米,地下6724平方米。整体高度为14.6米,主门(北门)台阶宽38米。进出口以北大门为主门,另有疏散通道4个。场地内共有篮球场2个、羽毛球场7个,灯光达到专业比赛标准。观众席座位1344座,场地面积2434平方米,最大可坐3500人。其位居中央的舞台宽38米、深10.34米、高0.8米。此外还建有171个停车位,52个充电桩的地下室停车场。
(记者 潘旸)

点击数:2345发布时间:2018/12/25 10:07: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