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联〔2011105

 

 

关于表彰我院2011年度

“杰出校友”的决定

 

各系、部、处、中心:

“生以校成才,校以生扬名”。建校二十一年来,我院培养了近三万名毕业生,他们分布在全省乃至全国、世界各地,有些校友自主创业,业绩突出,受到省政府表彰;有些校友或受聘企业,或成为政府公务员,他们经过努力成长为所在单位的骨干力量,为祖国现代化建设和社会进步做出了积极的贡献。

根据《关于推荐评选“私立华联学院2011杰出校友”的通知》(华联〔201198号)精神,结合各系、继续教育学院、校友会及有关部门的民主推荐,经评审决定,授予赵毅华等21位毕业生先进个人为私立华联学院2011“杰出校友”荣誉称号(表彰名单已公示),并定于1125日校庆大会上隆重表彰获奖的“杰出校友”。

“今天名师出高徒,明日高徒胜名师。”希望受表彰的优秀校友戒骄戒躁,继续创造辉煌的业绩。同时也期盼全体在校学生以师兄,师姐为榜样,奋发图强,后浪推前浪,将来造福社会,为母校争光。

华联的校友人才辈出,以上表彰的先进校友,恐挂一漏万,在此期盼大家齐心协力,平常多发掘推荐,以便往后逐年扩大表彰,发扬光大。

 

附件:私立华联学院2011“杰出校友”名单

 

 

 

 

                                  私立华联学院

                              二○一一年十二月五日

点击数:2031发布时间:2012/11/6 10:48: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