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帆新学年     迈开新步伐
我校召开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全体教职工大会 

 

       8月26日,我校迎来了2022—2023学年的第一学期。午两点半,校领导和全校教职工齐聚学子楼1楼大阶梯教室召开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全体教职工大会,会上部分校领导对新学年我校的相关工作部署进行了报告。大会由校办主任关宇平主持。
       董事长(老校长)侯德富对我校新学年的教育教学任务进行了规划和布置。他表示,党建工作作为首要任务要继续加强,在坚持党的教育方针,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下结合建校32年的办学思想、办学宗旨,落实全国教育改革。贯彻新的职业教育法和全国职业教育大会精神,继续推进校企合作、产教融合。为职业教育开好局,起好步,继续贯彻落实“稳”字当头,稳中求进的六句话和华联10个坚持,实现“六稳”“六保”的任务。
       在教学改革方面,他强调,要进一步深化教学改革继续建立一支以退休老教授为骨干,中青年教师干部为主体,专、兼职相结合的高水平的教师干部队伍组织好、执行好华联的“十四五”规划。对此,我校正准备制定“华联百名优秀教师干部”建设工程,力争在三、五年内以“请进来,派出去”的形式培养和造就一批属于华联自己的教师干部队伍。在选拔和培养占中青年教师、干部总数的50%中青年教师干部作为学校的科研,教育,教学,行政管理的骨干力量。在“双师型”的教师队伍建设上,实行“走出去,请进来”的招聘和挑选青年教师到企业或培训基地受训的战略,在校企合作企业中引进一批高水平工科,特殊的高技能职业人才,建立和健全本校自主聘任,建立校企合作,兼专职相结合的教师队伍。
       对于如何健全和完善管理学校的管理体制,侯董事长在会上提出了“五奖五罚”和“十奖十不奖”的准则。强调要重视师德建设,建立和公开明确教师岗位责任及相应的评价机制并在此基础上实行“五奖五罚”、“十奖十不奖”。明确责任和强化评价机制,指导师生行为,强化管理。
       会上,党委张国林书记传达了于当日上午由省教育厅组织举办的2022年师德建设主题教育月活动启动仪式暨第十一届师德主题征文及微视频征集活动颁奖典礼的相关内容及有关我校师德师风建设的相关工作要求。侯松岭校长对本学期我校的教学工作进行了详细部署。何斌副校长对我校的防疫工作进行了汇报。陶研会副会长、关工委副主任卢道湖对老教授委员会、陶研会和关工委工作进行了汇报。校董事会董事吕卓华宣读了董事会决议。

董事长(老校长)侯德富讲话

党委张国林书记讲话

侯松岭校长对本学期学校教学工作进行部署

何斌副校长对我校的防疫工作进行了汇报

陶研会副会长、关工委副主任卢道湖作工作报告

校董事会董事吕卓华宣读董事会决议

校办主任关宇平主持大会

大会现场

 

编辑:潘    旸


 

 

 

复审:易小华


 

 

 

终审:冯剑英

 

 

点击数:2636发布时间:2022/8/27 16:4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