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禁毒      健康人生
我校代表参加天河区“6.26”国际禁毒日宣传活动 

 

        6月26日上午,广州市天河区禁毒委员会在网易高新三期报告厅举办2022年天河区“6.26健康人生、绿色无毒”国际禁毒日大型禁毒宣传活动。省、市、区禁毒委,区禁毒委各成员单位以及各街道领导出席活动。天河区有力整合社会各界资源力量,全区禁毒专职工作人员、社工以及禁毒志愿者共100多人参加活动,我校是本次活动的参演单位之一,受到南方都市报、珠江新闻等各媒体的广泛关注。
       我校团委接到区禁毒办和新塘街道关于禁毒活动的演出任务后,第一时间从学生队伍中选拔优秀学生,在徐帆老师、池洛言老师的指导下,同学们克服期末考试周、时间冲突等困难,努力应对、相互协调,充分利用中午等课余时间见缝插针地进行排练、彩排。
       活动当天,5名同学们饱含深情的诗歌朗诵《本色》,勾勒出禁毒民警外勤工作的艰辛和危险,歌颂了禁毒民警勇敢和无畏,将一个猎毒人的形象完整地呈现在观众面前。他们用铿锵有力的朗诵,展示了对毒品的深恶痛绝;他们以抑扬顿挫的朗诵,展示了缉毒警察最崇高的敬意,将活动现场气氛推向高潮,获得了领导、观众们的一致好评。(校团委 供稿)

 

我校朗诵禁毒诗歌《本色》 现场活动照片

活动现场

 同学们在彩排

 

编辑:潘    旸



 

复审:易小华



 

终审:冯剑英

 

 

 

点击数:3001发布时间:2022/6/29 10:33:21